2008-12-25 06:01:22企鵝女皇

2008年

如果有時光機

你想回到哪時?

我想回到今年4

在名古屋回香港的那班航機上

我的生命就停留在這裡好了

今年雖然發生了很多好高興的事

當然我是真心高興的

但我覺得好空洞

就好像人家失戀時說的:

我的心好像給淘空了

我不是不快樂

只是做什麼都沒有以前這樣快樂

以前看到一本好書 我會開心

看到一套好電影 我會感動

或是遇到好人 我會微笑

又或者看到好笑的節目 我會哈哈大笑

現在做什麼都唔以前那麼起勁

我的自我不見了

我的任性不見了

我的熱情不見了

全給俗世偷走了

但願偷了我的任性和自我的人可以還給我

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

不過最難過的時候都過了

我想我有悲傷的抗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