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9:20:34我練地板 我i地板

換教室u


到學校 進教室到了319 

      靠? 怎麼那麼熱阿!

 結果香腸就跟我說” 冷氣被搬到別的地方在清洗 = 一

      那吹屁阿!  真可ㄜˋ

 要洗也不會看時候        cc

      超熱a    下雨又很悶

 大叫 ˋˊ

      過不久老師進來了! 她自己也發覺怎麼會那麼熱呢

 結果我就說” 冷氣被搬走了!

      老師2話不說? 我們就直接過去原本要上課a那間教室吧

 302 = 一     喔ㄝˊ      。。 有冷氣吹了

      cc      不過老師在上課 我還是很想睡覺

 還硬ㄍ一ㄥ         。。 受不了

      至少我們換了1間有冷氣a教室辣

                          哈

 不過他們班還真屌阿!     黑板上 禮 義 廉 恥 這4個字

  分別還用撲克牌 4種不同的花色 粘在那4個字裡

 真是夠屌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