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1:35:55LALAK

心情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连打字也变慢了。
工作已经占去生命的大部分了,剩下的也只是给了家人。
真得很久没写了,头脑很迟钝,手指也不听使唤了。
明明有很多的句子打在键盘上时,一切都变得生涩。
打开很久没开过的信箱,被通知已经取消伊妹儿了,
必须重新启动。才可以开始接收信件。
朋友都说我失踪了,其实没有,只是离开了这个虚幻的世界好一阵子而已。
刚开始的空虚,是因为发现自己还不是很习惯这个现实社会的规则。
慢慢的我开始适应了现实的生活规则,可是我已经脱离了网路。
刚开始离开的时候,很担心;担心朋友找不到我的存在。
后来发现到,要找你的人就是会主动找你的;
没想过你的人永远也不会出现在你的电话里。
这就是心,一颗心,是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的。
有一些朋友在很久没见面之后,一见面的当而还是很好聊。
有些朋友久不见,觉得生疏了,一直都以为是对方变了,
有一天,才忽然发现,原来改变的是我自己。
大家的节奏不一样了, 一切只剩下表面上的寒暄,
客套的问候。原来改变的是自己那颗深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