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02:59:02LALAK

戀愛在23小時里

最近心情很輕鬆,原來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心裡的負擔少了,也比較容易入睡夢眠.

心裡有很多的感覺想說,卻說不出口,不知道為何......

忽然想起已經過去的,那段只有23小時的戀情,

嗯......現在想起來真得很甜.當然也有苦啦

有時候總在想,很多明明只在電影裡發生的故事,

怎麼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呢?呵呵!

可能有時候人生還真的如一場戲吧.

我覺得我得每一段結束後得戀情,都像是一場夢過.

但是對於這段戀情我并沒有後悔過,

有時候總覺得,人生難得真正的勇敢的去愛一次!

所以我要謝謝你讓我有這麼勇敢去愛的勇氣,

因為之前的我,已經不敢再愛了,

大家之間得感覺發生的那麼自然,

一種無法言語而美妙的巧合,

在我枯燥的生命中,灌下了生命靈動的泉源

因為你的出現,

豐富了我人生扉頁,

謝謝你在我歲月的日記裡留下了愛的痕跡.

因為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的簡單,愛的勇敢.

讓我可以歌頌愛的偉大,愛的奧妙.

因為我發現到,之前的我失去了愛的勇氣.

有時候真得覺得人生總是充滿驚喜,當然也充滿失落.

因為這是必然的現象,雖然我們已經結束了,

現在讓我用一顆歡喜而感恩的心去祝福你!

祝福你找到你要的愛,同時也祝福我自己,

會找到一個我愛的人,她也愛我的人.

我們都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