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24:08笑゜

補ˋ昨日夢時代

抱歉他很黑暗

可是裡面好大好大吶

全台灣最大大大大的 shopping mall 吶

如果是跟一票朋友來屏東

我會三天都死那裡面吧 ?

逛不完的感覺欸


而且我買了夢寐以求

沒有開口的存錢筒

存得進去 拿不出來

只進那口 不出那筒

酷斃了它 !


而且昨天晚上我跟李娃娃很努力熬夜

後來沒想到他叔叔半夜不知道起來個甚麼勁

因為我們兩個沒膽麻

玩電腦玩到一半就躺在地上裝睡

結果李文就裝一裝就真的睡了

我錯愕了ˋ

然後



























































我也睡了

上一篇:一顆頭

下一篇:俺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