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18:03:05lainaglieng

最好聽的婚禮歌曲

  1、《聖母頌》--舒伯特:以優美而歡快的旋律,帶給人幸福的第一感想。
  2、《溫馨的佳節》--滿載著幸福,帶著來賓踏入會場。
  3、《求婚》--周華健:在求婚儀式上使用是要告訴在場來賓新娘的喜悅心情和一點點小小的虛榮。
  4、《第八號小提琴協奏曲》--小提琴協奏曲,很適合做背景音樂,讓人心境馬上沉靜下來,注意使用時的音量,聲音太高,會破壞優美感。
  5、《I swear》--westlife:以雄性之聲唱出愛的心聲,似在表白,更似在承諾未來。
  6、《喜歡您現在的樣子》--黃韻玲:低沉的呢喃,唱出最簡單的愛、最想結婚的樣子。
  7、《夢中的婚禮》--鋼琴曲:充盈著幸福感的音樂將帶著新人與來賓共同快速地投入婚禮的氛圍之中。
  8、《今天您要嫁給我》--陶吉吉/蔡依林:R&B的曲風,跳躍而俏皮,別怕是個口水歌,簡單直白的愛,為什么不可以!
  9、《愛》--蔡琴:蔡琴的聲線得天獨厚,醇厚的女低音對場地和音響要求很高。
  10、《親密愛人》--杜德偉、梅豔芳:中文歌曲中難得的愛之歌,幾乎適合所有年齡層,又不會顯得那么"口水"。
  11、《Maria》--歡喜雀躍的氣氛能讓來賓"熱個身",也可以緩解新人的緊張情緒,提升新人的興奮度。
  12、《愛的協奏曲》--鋼琴如流水般的清澈之聲,更合適室內的婚禮會場,使密閉的空間有了無盡的想象。
  13、《給我一分鍾不想您》--許如雲:輕柔和歡快的小提琴和鋼琴,仿佛一顆歡快的待嫁心,呼之欲出。
  14、《Love》--劉若英:以簡單的歌詞,讓人容易聽懂的語句,襯托出婚禮的背景。
  15、《每天愛您多一些》--張學友:粵語流行歌曲,傳唱率頗高,喜歡張學友真摯而長久的愛情,希望以後的家庭生活,能和他一樣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