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17:59:05lainaglieng

適合婚禮的背景音樂 助你打造甜美婚禮

  一場成功的婚禮少不了動人心弦的做烘托,在婚禮中的重要場景中播放適當的,會讓所有人為你們動容,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那么適合婚禮的背景音樂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來和大家分享的內容吧。
  Sweet Dream
  Sweet Dream是由韓國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
  Light Of My Life
  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王力宏 合唱的,收錄在《雲霄戀曲》裏,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可以作為婚禮音樂。重點推薦這首!
  I SWEAR
  這首歌是講男孩向女孩發誓,會一生一世相守,就象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每夜都會一同掛在天空。
  I Know I Loved You
  深情的歌詞搭配上優美的旋律,再加上Darren溫柔的歌聲,百裏挑一的組合!完美的音樂!不聽就是終身遺憾呀!
  幸福紀念日
  “今天就是幸福紀念日,把我的夢套在你的無名指,當我聽見你說我願意,從未感覺如此幸福踏實。”還有什么能比歌詞更說明問題的。曾經在紅磡體育館,舞台皇者梅豔芳在萬千歌迷見證下,身穿嫁衣,深情唱出《花月佳期》。
  I DO (CHERISH YOU)
  我覺得WEDDING用這首歌正好,歌詞好貼切,而且好聽﹗重點推薦﹗98 degree不光歌唱得好,而且是一群肌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