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5:44:18打火機兄

Life is Beauty!

今年我二十六歲
在當個人人羨慕的爽兵替代役
不過很多事情是外人看不到

明明已經是還稱的上是師出名校的私立大學碩士畢業生
卻仍擔心未來賺得錢夠不夠學人家養幾個小老婆

有時會很肚爛自己一年薪水比個
「資」開頭的大學生到「電」開頭的公司一年領的股票都不如

但看到博達、皇統科技等股票淘空案卻感到莫名興奮與慶幸
至少我家不缺水餃股做的壁紙貼

每個行業都要有SENSE,我是很喜歡追求各種不同SENSE
卻缺乏持之以恆,精益求精的精神
在別人眼中我好像是什麼都懂,卻自己知道是什麼都不精

現在開始,我要勇敢突破現狀,突破劃地自限的腦袋
向錢看、向錢衝,我也要領股票!
就算最後只能當壁紙貼
我也爽!!!

對!就是推銷自己,突破刻板 & 活出自己


Life is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