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3:39:02打火機兄

永別了...親愛的小黃

親愛的小黃

自從把你帶回來相處以後
我心裡就一直忐忑不安
覺得你好漂亮好耀眼
深覺自己實在配不上你那外表
深怕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

但是
誰知道你雖有亮麗的外表
卻沒有一顆柔軟體恤的心
每次都弄得我小屁屁好痛哦
於是我後悔了

而不幸的是
當我要把你休了的時候
竟在一個月黑風高下著綿綿細雨的晚上
你就自己跟人跑了....
想不到緣分竟然這麼短
那我只好說永別了....親愛的小黃


跟你相處這一個月來讓我瞭解了解還是原來的小鐵好
因為他比較柔軟、溫和
雖然有時候造成我安全上的困擾

其實我在你身上花下不少錢
但是我無怨無悔
是我自己愛現愛耍帥;這事怪不得別人的
所以就讓我祝福你吧
再見了 小黃~

< 花三千多塊新買的一對小狼專用高性能氮氣避震器被幹走
換回舊的卻發現還比較舒服 這是要怎麼講才好...
老闆說那是競賽用的,所以比較硬不過騎快的話比較安全。
更悲哀的是在自己社區住那麼久,竟然還不知道社區地下室
有機車位可以提供住戶停用~~~還被管理杯杯訕笑:
「唉啊~~ 損失那麼多,停三年都還不了本啦!」 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