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1:42:44星空之下

驚嚇指數80


本週主日結束後,我趕忙回家大睡了一覺,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反正每次只要是我主領敬拜,免不了都會先抗拒一番,心想教會的人那麼多,怎麼也不該輪到我,畢竟自己還很”資淺”啊!
但這次我真的沒話說,畢竟團長大人真的有事,如果我再推託的話,那就太不近人情,所以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答應了.
星期六晚上的練習沒有控制好時間,結束的時候居然快十點了,和樂手的默契好像也還不夠,但是已經沒有時間再練習,心裡開始有點焦急......(這時候不免又後悔自己答應得太早,我根本做不來吧!)
主日早上,在禱告中向神承認自己的不足,承認自己預備不夠,承認自己的擔憂、害怕,神就光照我,讓我看見裡面那顆愈來愈冷漠的心.
是這樣沒錯,我需要重新得力,不論如何,我求神讓我今天能在台上經歷衪的大能,不是倚靠自己,而是將自己倒空,求神來使用.
在台上的時間其實並不長,但是要用短短幾首詩歌的時間,帶領大家真正進入敬拜當中,卻是有難度的.
這一次免不了也有些凸槌,其中一首歌剛開始唱時還大走音,所幸很快就拉回來,不過至少沒有出大紕漏啦!(團長大人我算對得起你,沒砸了你的招牌)
回家後我反覆聽著今天的敬拜,聽著聽著居然還會跟著掉淚呢!(可見感動是真的)
這樣的感動雖然也維持了好幾天,不過我還是希望:領會,盡量不要找我啦!
PS:我覺得鼓手真的好強喔,什麼曲子都難不倒他,安捷實在太厲害啦!連今天的講員都忍不住稱讚他呢!
20091108

圖片:家鄉路旁的古厝,很美吧~

上一篇:依然順服神的話語

下一篇: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