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09:36:40御凜

#8 日記(二)

6月16日

與你一起走過的公園,與你一起踏過的濕地,

與你一起逛過的夜市,與你一起吃過的美食,

與你一起躺過的床舖,與你一起枕過的枕頭,

與你一起經過的大廈,與你一起看過的天空,

與你一起笑過的事物,與你一起聽過的細雨,

與你一起吹過的冷風,與你一起曬過的暖陽,

與你一起蓋過的棉被,與你一起吻過的嘴唇,

與你一起牽過的雙手,與你一起擁過的身體,

與你一起住過的城市,與你一起說過的努力,

與你一起玩過的遊戲,與你一起撐過的雨傘,

與你一起穿過的雨衣,與你一起傳過的訊息,

與你一起騎過的街道,與你一起坐過的長椅,

與你一起付過的金錢,與你一起用過的竹籤,

與你一起醒過的早晨,與你一起睡過的夜晚,

與你一起刷過的牙齒,與你一起洗過的臉蛋,

與你一起敷過的蘆薈,與你一起披過的浴巾,

與你一起唱過的歌曲,與你一起聊過的曾經,

與你一起路過的小巷,與你一起喝過的飲料,

與你一起有過的溫度,與你一起快過的心跳,

與你一起吞過的糖果,與你一起閱過的招牌,

與你一起想過的方法,與你一起提過的行李,

與你一起擦過的面紙,與你一起背過的包包,

與你一起爬過的樓梯,與你一起上過的廁所,

與你一起聞過的香味,與你一起照過的鏡子,

與你一起待過的房間,與你一起拍過的景色...

6月17日

細雨輕輕灑落,你輕推著我到一旁避雨,談天說地的過程中,我抱著你,你摟著我,我幸福得希望時間能慢一點,雨可以多下些。好喜歡你突然靠近我,或是突然對我說:「過來。」因為下一刻,你的唇就會覆上我的瓣,我喜歡你快要不只是喜歡,但我又無法承認這是愛。

拉著我的手走在冷冷的高美濕地,戲精上身的你如此迷人,總能將我逗得哈哈大笑,我是這麼幸運遇見你並喜歡你。牽著我的手穿梭在熱鬧的夜市裡,當你因為烤杏鮑菇而說我的眼光很好,我好想對你說:「我眼光當然好,不然也不會這麼喜歡你。」你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如同施了魔法,能讓我的心情甜得如蜂蜜。

床上的喘息是我喜歡你卻不能完整說明的聲音,我是害怕的,卻仍想用著不正常的方式與你更靠近,歡愉與痛楚交織著,是幸福也是失落,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當你要我抱著你,當我痛得胡言亂語,我還是在心裡不斷的說著:「我喜歡你。」你的呻吟讓我心跳不已,是不是除了慾望,我也能讓你動心?

6月20日

對於你,我一直都心甘情願著。無論是說髒話的你還是關心我的你、溫柔的你或是冷漠的你、開心的你或是生氣的你、說要去約會的你或是跟我講電話的你、S的你還是MAN爆的你,我都一直一直很喜歡。

喜歡一個人雖非絕對甜蜜,但也不該如此苦澀;雖然仍會失落與羨慕,但還是很努力的在之後充飽電,想著喜歡你的喜悅而不是嘆息。

他們說了好多,這樣是種浪費時間與生命的行為,可是我總想替自己申冤,那是因為你好到讓我願意一直這樣付出我的感情,值不值得我說了算,我沒有浪費我的喜歡,我很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心意,然後很認真的心動、哭泣、喜悅、害怕與信任。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總是會問自己後不後悔,幸好,儘管如此,我依舊喜歡你,依舊想對你說好多好多的喜歡,然後努力的控制著每天爆炸的思緒。我,並不後悔。

6月25日

當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你的時候,寂寞像鎖鍊一般綑綁著我。

喜歡你好辛苦,要一直很努力,但是笑著要我努力的你,是不是也在為了誰努力呢?那個人會不會有一天是我呢?哄我、隱瞞我、騙我然後離開我吧....如果你知道不管我怎麼努力,你的視線永遠不會落在我身上,你的心永遠不會交到我心上,那麼就對我壞一點讓我的心受傷,因為最後我會原諒你,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會一直原諒你。

我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但在你說之前,我的不安就像大雨一樣,好幾次差點淹沒我。我最近很恐慌,我一直想起曾經那段感情的記憶,我在寒冷又漆黑的街道徘徊,只為了等一通電話,還有總是要我乖乖的等,等著最後才有時間陪我的他,因為他必須先把時間留給她,你是不是也一樣,留著最後有的時間,如果沒有就當作我不存在?

我知道我不是情人,我只是喜歡著你,很喜歡你。

喜歡你好辛苦,那天,沒問出口的問題,成為一顆種子發芽後開花,開花後又落下更多種子,品種名為不安,你和前女友那天的關係是何樂而不為,那我呢?也是這樣子的嗎?

我不後悔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一切,可是我的心覺得好辛苦,我多麼希望,你的喜歡和我的喜歡可以有一點點一樣,我們聊天的頻率少到我的眼淚時不時就落下,我將一切都推給來自生理期的多愁善感,你還會不會心疼我難過的樣子呢?

一句話就好,哄我吧...如果不想哄我了,就騙我吧?如果連騙我都做不到,就離開我吧!讓我難過到快死掉,慢慢的,我應該就會忘記我現在這麼喜歡你了。但,可不可以,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見、不要離開?

「到底有多喜歡他...唉...」古御棋停止翻閱日記,身體靠向椅背後輕嘆了一口氣,本來擔心書頁翻動的聲音會在次吵醒古綠綺,才起來打算將日記本收進抽屜,結果抵不過好奇心,坐下來看了姊姊的日記,看到這裡古御棋完全不明白,這個在他心中已然成為渣男的人,為什麼讓姊姊的情緒和思念都繞著那人轉?

古御棋轉頭看向他的姊姊,不知道正在做什麼夢,眉頭深鎖、偶爾發出低低的呻吟聲,感覺很痛苦,是夢到那個人了嗎?古御棋重新看向姊姊的日記本,明明當初拉著他去挑選日記本的時候,神采飛揚的說著:「我一定要買一本美麗的日記本,寫滿我美麗的人生!」結果半年都不到,日記花了一、兩個月寫滿了對那個人的感情,明明才認識兩個多月,就擅自付出感情,「怎麼可能都沒有記錄到那個人的名字,我一定要找出那個人!」古御棋越想越生氣,忍不住在心裡憤憤決定。

 

上一篇:#7 日記(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