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3:46:08御凜

晚安×悄悄話

第一天
  多麼希望這條路一直走就能走到你身邊,終點不是田而是我們的家園,是你讓黑夜不只有繁星與明月,每一盞燈都是使我安心的點綴。
  多麼希望我們之間的道路永遠順遂,沒有任何障礙能夠將你我隔絕,可惜年齡的增加使愛漸漸不純粹,到底該怎麼面對自己的淚水,嘿!我的思念,是否有完整的傳達到你心裡面?
  多麼希望我對你不再口是心非,你的每一個好我都能了解,改掉抱怨然後學會感謝,戒了驕傲然後更加溫柔謙卑,想成為配的上你的女人並且舉行結婚派對,讓世人都歌頌讚美。
  謝謝你的諾言,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一切。
  現在我離你越來越遠,希望你能不怕麻煩並帶我回到你身邊,來找我好嗎?因為我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第二天
  一如既往,你愛我。
  親愛的你,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沒有資格擁有你的愛,或許是聽了太多你的好,開始慢慢的覺得麻木,甚至認為那些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好難對你交心,儘管我總是說我要全心全意愛你,卻沒有一次完全相信你。
  一如既往,我愛你,但我不安。
  親愛的你,你的愛總是很純粹、很直接,擁有著應該是可以感到安心甜蜜的,可是我總會想起我苦苦哀求一份愛不要離開,所以我總是很害怕你會離開或是你的愛從此不在,突然,好想和你在海邊散步,能不能給我一個夜晚的時間,讓我能明白你對我說的永遠有多棒。
  一如既往,你愛我。
  一如既往,我愛你,卻有「但是、可是」。
  親愛的你,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一首歌,是郁可唯的暖心,每次唱這首歌,我總會想起那個付出好多愛、義無反顧的自己,如果有一天,我還能再擁有那種心情,我一定會把那最好最好的愛,全部都給你。

第三天
  為你變漂亮,心就必須更乾淨;為你變快樂,心就必須更靠近;為你變勇敢,心就必須更堅強。
  最近無我總是夢到一個男孩深深愛著一個女孩,他努力的保護她,雖然女孩起初拒絕男孩的感情,但最後還是被打動,進而幸福快樂。每當睡醒,就有一股暖流在心中亂竄,好像甜蜜硬要在我的記憶中留下痕跡,讓我感受被深愛的幸福。
  騎車的時候,想起了「告白」這件事情,十幾歲的年紀將我愛你解釋成你很有安全感、你很搞笑、你欠人保護……等,那時候覺得錯愕,怎麼現在聽起來卻覺得很可愛,或許是那時候的感情還太難解釋卻硬要解釋,也或許是那份感情很純潔所以難以言辭。
  你知道嗎?小時候我不喜歡說我愛家人,並不是我傲嬌,是我真的很想離開家人的口是心非的關心,等到真的離開了、受傷了,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現在無我很愛我的家人,就算偶爾還是會發生爭執。 這段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所以打字或是寫字變成我和你的溝通橋梁,希望我們的關係不會變差,今天,你一定也是100%的愛著我的吧!
 
羅馬書14:22 你有信心,就當在 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第四天
  還記得那時候去雲林玩,看到這籠子就立刻跑進去拍照,完全實現了「把我拍瘦一點」這句話的精髓。 現在,我躲在自己的籠子裡,因為這裏空間太大以至於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弱小,幸好還能每天都從你那兒收一封情書,好希望能趕快交保,有你的世界才能夠不孤獨。
  明知道不能靠邏輯與經驗去愛你,還需要突破現在的心情。對了,我又愛上了趙治德的每一首歌曲,他的聲音總是那麼好認,而且溫柔又有力量,我知道,你如果聽了一定也會很愛他。
 
雅各書4: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Draw nigh to God, and he will draw nigh to you.Cleanse your hands, ye sinners; and purify your hearts, ye double minded.

第五天
  最近好常對別人說「愛你」,我想一定是因為心中注入了你給我的愛,所以我看著他們與我分享的任何事情都覺得可愛,我好喜歡可以跟趣味相投的朋友聊天,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更希望我可以跟他們分享你我之間。
  有時候,我會覺得24小時特別長,因為我對你的感覺瞬息萬變,一下子孤獨一下子充滿幸福,心情善變的大海一樣,好想在最信任你的時候死去;在最愛你的時刻停止呼吸,那麼我們的距離就永遠是最最靠近。 
 
 

上一篇:五月三日

下一篇:回顧這兩年

(悄悄話) 2014-09-24 21:47:46
(悄悄話) 2014-09-24 21:46:36
(悄悄話) 2014-09-14 0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