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22:47:34御凜

五月三日

前幾天高中老師PO了一段文字:

最近跟朋友聊天想到一件事

我們是因為「因為遇到幸福的事情,所以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是「因為我們覺得很幸福,所以遇到幸福的事情。」

歡迎發表看法囉~

 

當我心裡突然「幸福」滿溢的時候,我看每件事情都是美麗的,而這樣的突如其來,偶爾是因為身邊的紅粉知己,偶爾是因為想起了某段記憶,偶爾是家人的貼心,偶爾是另一伴的體貼,而這些種種能在我低潮時給我很大的力量。
當然,當我的幸福感降為零時,甜食、美食是最能立刻讓我百分之百感受幸福的。

當我心裡突然「幸福」滿溢的時候,我看每件事情都是美麗的,而這樣的突如其來,偶爾是因為身邊的紅粉知己,偶爾是因為想起了某段記憶,偶爾是家人的貼心,偶爾是另一伴的體貼,而這些種種能在我低潮時給我很大的力量。

當然,當我的幸福感降為零時,甜食、美食是最能立刻讓我百分之百感受幸福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糟糕,都二三了還不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發展,興趣完全跟職業扯不上關係,想一想之後,就會非常沮喪,明明知道應該努力的做些什麼事情,卻永遠堅持不了兩個禮拜,結果之後碰上任何好事我都覺得好糟糕,生活的幸福燃燒殆盡,連補充的動力都會消失。

這時候我會把自己丟到書店裡,看著一櫃又一櫃的書,聞著書店裡味道,或者把自己扔去海邊去聽浪的聲音、聞海風的氣味,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平靜心裡的不安,但我終究還是逃避我煩惱的問題,因此總是不停的在輪迴著這種心情。

最近食慾驟降,靠食物來獲得幸福的方法好像開始無效了...。

 

 

 

擺在手邊的靈修書籍不停的引誘我翻開他,精裝的中英聖經擺出撩人的姿勢努力的想吸引我,噢...但是。

 

 

 

以上。

 

上一篇:對話

下一篇:晚安×悄悄話

(悄悄話) 2014-05-03 23: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