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23:29:08御凜

對話

我用心地付出一百分的付出,

好希望可以得到八十分在你心中的地位,

為此,我從未間斷過地付出著,

但是卻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一直想著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份量,

你的付出漸漸的就會變質,

所以,看到他,你會慢慢不快樂。

我好想念以前一同歡笑的生活,

彼此的關係是那麼單純,

勾心鬥角就只會發生在戲劇上,

感情真摯的讓人覺得這是世上最可貴的。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有誰是越活越單純的呢?

傷受多了,就會慢慢變成一隻刺蝟,

想拔掉他的刺?那你必須先成為很好的獸醫。

為甚麼你的想法這麼黑暗呢?

為甚麼你要煩惱這些奇怪的煩惱呢?

這些人就只是在我們生命中,

短暫經過的人而已,

時間可以是一個月也可以是十年,

如果道不同就不相為謀,

不必太過勉強自己的。

但是我認為那很珍貴,

我認為我應該好好把握,

畢竟曾經...

但那都是曾經了。

你可以繼續呵護現在的情誼,

只是對方變了心你也必須接受,

真的不用那麼難過。

總覺得你對很多事情都不在意,

好像失去了也沒關係,

你這樣對你自己,好嗎?

嗯?我怎麼對自己了?

我在意過的,也跟你一樣患得患失過,

可是每次的自我反省、自我改進,

都會讓自己往某個方向「成長」,

這樣的長大,總是讓我很傷心、很煎熬,

那,倒不如就好好珍惜有與我同樣想珍惜彼此的人就好,

把心力浪費在會使自己不斷受傷的人身上,

是很愚笨的。

 

 

 

或許就某方面來說,

妳的那些想法,

就是比我乾淨、純真、可愛。

上一篇:犯花癡的一整夜

下一篇: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