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23:48:54御凜

犯花癡的一整夜

 

帥哥有三種:
1.妳不太認識他(或許是被外型、才華吸引),但是妳就是打從心裡喜歡他,而且瘋狂覺得他很帥,如果朋友開玩笑說「跟他在一起好不好」雖然很開心,但是保有理性,因為帥哥一定要跟美女在一起。
2.妳跟他非常熟,不是哥兒們就是姊妹淘,妳也打從心底覺得他帥,並且積極的幫他物色對象,如果朋友開玩笑「你們幹嘛不在一起」會賞對方白眼,並且說他帥但是是我的好姊妹(兄弟)。
3.妳對他很熟悉,他的一切不會讓妳只想遠觀,也不會只想跟他當姊妹,你完全失去理性,不用等朋友開玩笑就想黏上去了,自己告白也關係,條件再差也無所謂,只可惜...這種帥哥通常無法理妳,因為他活在二次元中。

帥哥有三種:

1.妳不太認識他(或許是被外型、才華吸引),但是妳就是打從心裡喜歡他,而且瘋狂覺得他很帥,如果朋友開玩笑說「跟他在一起好不好」雖然很開心,但是保有理性,因為帥哥一定要跟美女在一起。

2.妳跟他非常熟,不是哥兒們就是姊妹淘,妳也打從心底覺得他帥,並且積極的幫他物色對象,如果朋友開玩笑「你們幹嘛不在一起」會賞對方白眼,並且說他帥但是是我的好姊妹(兄弟)。

3.妳對他很熟悉,他的一切不會讓妳只想遠觀,也不會只想跟他當姊妹,你完全失去理性,不用等朋友開玩笑就想黏上去了,自己告白也關係,條件再差也無所謂,只可惜...這種帥哥通常無法理妳,因為他活在二次元中。

 

 


 

 

凜式花癡:

1.呃咳...第一點就滿難說明,有人能接受有人不能接受,以圖表示。

2.二次元的帥哥都犯,個性再爛都沒有關係,有臉蛋就好,因為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反派帥哥最後會變正派。

3.裸上半身的任何男性都愛,但前提是...呃...像這樣,噢!我快把持不住了!

 

照片一:ARASHI      日本團體

照片二:戀愛警報      APP GAME

照片三:世界第一初戀    動漫、小說

照片四:家庭教師      動漫

照片五:free 男子游泳部  動漫、小說(日本)

 

這樣大肆的放,不知道會不會侵權>///~///<

 

上一篇:我思故我...?

下一篇:對話

(悄悄話) 2014-03-15 12: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