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36:50PRINCESS AC

本土劇

三立演完摩天輪後 緊接著就是現在的天下第一味 綁住全台灣婆婆媽媽的心
我們公司號稱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姨"想當然不能不趕上這班車
在我們大家被韓劇"宮"迷的數顆少女情懷噗通噗通時
他和全台灣大多數的媽媽一樣 跟著第一味給他僚下去
因為我家阿母會看
而且是很鴨霸的佔住晚上的重撥的時段 不給我練習韓文(看韓劇)
在天下第一味和意難忘之間轉來轉去
所以我就也知道一些劇情: 話說到前幾天狄鶯看到他兒子的女朋友惠雯身上的項鍊和他當年失蹤的女兒那條一模一樣時 他就崩潰的對廖俊又哭又鬧 直說惠雯就是他女兒
我吃飯的時候 就很三八的演他邊哭邊說他的台詞"哇麻想看看哇女兒生的有水否 和哇長的像不像"

結果 因為我學的音調太像了

情感豐沛的美鳳姨竟然


哭出來了...
.................
......................
結果消息走開啦 大家就都要我再演一次 看看美鳳會不會再度落淚
害我被他瞪整天 @@

ps:其實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也就是從龍捲風到摩天輪到第一味
我們都很會學裡面的劇情 經典台詞有很多喔
"這件代制 哇後哩四個字 impossible!"
"哇用哇冷靜ㄟ頭殼 聰明ㄟ知識 專業ㄟ分析..."
"黑衣殺手 黑衣...."

上一篇:又見新制服

下一篇:oh~ new word

wei 2006-09-24 00:33:01

美鳳姨說”不要看狄鶯的眼睛” 因為他很會跟著她哭

鴨子 2006-09-18 14:57:04

第一個台詞是我跟你說的~~~~
其他兩個台詞我有表演給青年團看...
結果他們打電話說要幫我預約心理醫生

還摸摸我額頭說我精神有毛病~~~

還真是不公平阿~~~
LV的神經病不是神經病
作善事的連打哈欠都被人說太有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