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5:08:57l7943416

5/25

夜里,赶着报告,但做得精神累。思想里总喜欢懒惰,这脾性使得我,打开电脑里,你的照片,细心欣赏。想挑些你的毛病,疑问自己。历史是无法质疑的,当已经成为事实,成为过去,谁也无法改变它。

就如今天。对你的淡然。

多久没发封短讯问候你了?仿佛我都忘记了。不单是数字,连冲动也没有。就像是你不曾在我的心里出现那样,轻盈得没有声息。曾经以为能爱你,像呼吸一般重要;如今真的做到,把你轻轻的呼出,遗忘。

假以,我忘记了你,你也是否,忘记了我?想必坚持的人,也仅有我。只消我抹去那段无中生有,一切幻想就不会存在,你也不会再留在我的梦里。

虽然,依然被你的眼神,给迷住。

某位哲学家说,昨日和今日和明日,是三种不一样的时空。日历把它们分开了,把我遗留在今天的寂寞孤独中。没有过去可以留念,没有未来可以幻想,我独自在今天,摸索方向。

亲爱的,你是否在梦中,知道我的心?

当我淹没在时光的长流,迷失了你我唯一的联系,在你离开之后的日子,彼此会是怎样的过?你也许快乐地读着大学,在校园内谈些恋爱,寻寻觅觅总会找到爱你的人,而你也觉得要好好爱他。然后你们过美好的生活,等待毕业。也许大学里,你不一定找到终身伴你的人,但你在繁华的社会之中,也将寻找得,幸福的彼岸。或许工作上,慢慢升职,丈夫可能有稳定的工作后,要你生孩子。十月的怀胎,你将诞生可爱如你的宝宝。日子久了,宝宝慢慢长大。你会为他第一次叫你,而感动;也会为他的顽皮,而伤心。但终究是幸福的。

在我无法目睹你的故事之前,应该为你写篇传纪,以让将来,用来想你。

或许,每一天在上演的分别,你我也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