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2:59:55 Jane

新生盃籃球賽(二)

星期三第一場6點對上國企

恩~~聽大君說國企很強@@

會是一場硬戰


果不其然

我們輸了

6:8


這場我上場沒多久...

腳就在搶球的時候

不小心小小的伴到別人的腳

差點跌到

但是沒跌到

我腳小小的扭了一下><"

有點小小的痛痛

不過在比賽的時候

數教被吹了犯規

為什麼呢....

因為呀~~

小白忘了寫上岡岡的號碼

但是岡岡有上場

所以給對方一次罰球機會

幸好沒進>"<





7點去看男生比賽

恩~~~~~~~

他們打的蠻輕鬆的咩

結果我聽到一個噩耗

恩...

就是我們今天8點還有一場

如果8點這場贏了

9點還有一場

恩~~~




8點到了

對上英語系

恩~~~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我只在最後上場替換一下主力

不過說真的

他們有人很愛滾地板

其中有一段頗好笑的

就是大君和誰(我忘了)好像在包夾他們某人的時候

不小心害他跌到了= ="

結果那女的就說

夾屁呀

岡岡竟然回說SORRY呀SORRY~~(很機車的口氣說的)

可是根本和岡岡沒關西呀= ="

哈哈

她傻傻的><"

最後比數我忘了

不過也是很誇張的比數贏了



這也就代表

9點仍有一場





恩~~~

休息一下下後

就跟我們的對手社教贏了他們前一場球賽

所以他們前一場打完沒多久就來跟我們打了

恩~~~

因為他們的女生也很高大

所以我們也沒有很大的優勢

老實說

我其實不敢恭維他們的球技

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我第三節才上場吧

可是我ㄧ上場不到1分鐘

另一隻腳也小小扭到了

恩~~~~

最後雖然輸球

但是我並不認為

他們是真的非常強@@(抱歉呀)



今天大君的腳上多了6個黑青

我的臉上也有黑青

幾乎昨天有打球的女孩兒們

身上不是傷就是黑青...





學長說

我們打的不是籃球

是橄欖球@@

哈哈

上一篇:新生盃籃球賽(一)

下一篇:迎新宿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