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2:59:03 Jane

新生盃籃球賽(一)

今天第一場球賽對上科廣

剛開始我們在暖身的時候

看到旁邊就是科廣在暖身

看著看著就覺得他們好厲害的感覺


終於終於....

九點了

球賽要開始了

號碼衣發來

我隨手拿了7號

但是誰要先發呢??



這是個好問題

人也才7個的我們

決定用黑白來決定



於是

莫名的

我變先發了




結果我跑去跳球

在我撥到球的那一霎那

我右手大拇指吃了蘿蔔

恩~~~想說甩一甩就沒事了吧

可是仍然好痛><"




不管了

球賽開打了

我在場上跑來跑去

可是我真的不太會打籃球><"

所以我也才幫別人補進一球罷了





最後比數

21:4

數教贏





科廣的4分

有兩分得的很可愛= ="

因為有一球我們在進攻的時候

跑錯方向

不小心投錯了框

慶幸的是沒有進




在我們發現投錯框後

場上球員狂笑

完全忘了比賽仍然繼續進行中

恩~~~

對方很輕鬆的進了一球





還有比賽中的小插曲

有人不小心把大君的眼鏡撥掉了

結果大君就大喊

阿~~我的眼鏡

全場都停止動作看著那副眼鏡



此刻

裁判的哨聲響起

BB~~~~~~~~

籃下三秒....




= ="

有夠好笑的呢><"




就這樣.....

第一場過於輕鬆的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