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50:59笨蛋映

紅色車車

人來人往

車子眾多-在馬路上

我只會盯著紅色車車

因為你的車車是紅色的

每次放學.

經過停車的那個地方

都會忍不住.往那裡看.你的車車在不在

很想.你剛好也放學.然後就看到你

那天吧!特地那天!

我在很冷很冷的天氣裡

等你..而且那天我還在感冒

等了很久很久

然後啊.突然聽到你的紅色車車嗶嗶一聲

好緊張..

好緊張...

沒想到你的車車很高級

有搖控器ㄟ.

哈哈

然後我就笨笨的呆住

看著你和同學說掰掰後

走到機車那.拿出安全帽.發動機車

然後就騎走哩

然後我就呆呆的

想著上一秒

很帥的你

呆呆的

上一篇:抒發我ㄉ心情

下一篇: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