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9:47:25~~呆華~~

不能少...

8/28
天天都有寶貝陪著我過日子,過著快樂的日子。

我完完全全不敢想像,沒有寶貝的日子。

如果真的沒有寶貝,我想,我會天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吧!

雖然,常常因為我的任性,而發生一些口角.小吵架。

不過寶貝都會讓我,好讓這戰爭早早結束。

今天,我又發了一些脾氣,但是寶貝還是讓我。

所以,今天的戰爭,也是很快就結束了。

我.寶貝幾乎天天,都會有小戰爭,而且這些小戰爭,都是我引起的。

不過,所謂的,打是情.罵是愛。

所以,這些小戰爭,是我跟寶貝的"愛情長保藥"

哈。

我在此發誓
我要改掉我這任性不講理的個性

我絕對不能沒有寶貝

生活中缺少了寶貝

等於

生活中缺少了我的靈魂


寶貝=我的靈魂

永遠最愛寶貝

上一篇:這沒必要 好嗎?

下一篇:*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