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1:05:14~~呆華~~

你還能聽到我說我愛你嗎?(一) (某人的真實故事)哭死嘞啦

94/10/15
我和他在火車站認識..
他是賣愛心筆的,相信很多人都在火車站碰過

剛開始,他是真的要我幫他買筆,但我無論如何都不幫他買
不久,我們聊了起來~聊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或關於我的事
"這個男生,真是不惹人喜歡!!"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個感覺
因為他一直講髒話,而我偏偏討厭人講髒話
之後,他送我一支筆,然後對我說"這是我們的定情物,下次我來我就要娶妳回家~"
要走前,他抱住我,對我說"要想念我喔!!"然後輕輕捏我的臉一下
驚訝!!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他走後,我臉上多了一抹微笑~

94/10/19
幾天後,是在我放學的傍晚,準備搭火車回家
又在火車站碰到他,有一點點驚訝,有一點點..開心??
他又找我聊天,一開口"要不要幫我買筆阿~?"
"不要>   <"
僵持了很久,他的火車要來了
"嘖!算了"
他好像有點生氣的走了...
我在乎他生氣了??為什麼我會在乎??

94/10/22
今天要出去玩,正在火車站等人來載我
忽然看見一雙有點犀利又帶點溫柔的眼睛網我這邊看..
是他..

他問我要去哪,我說和學長出去
他用髒話罵我罵了一串,我生氣了,我把頭撇過去
看到我生氣了,他一邊捏我的臉一邊問"妳生氣了喔?不理我了喔"
我甩開他的手,繼續不和他說話
"不要生氣啦~~等我一下!"
只見他往他的「目標物」走去,開始他的工作...賣筆...
哎..他對客人真溫柔..哪像對我..髒話連篇的>   <
他回來找我了,他問"你要和學長出去?"
"對"
"賤女人,幹!"
我真的,生氣了,轉頭就走
剛好我學長來了,我直接上車,頭也不回

晚上,跟學長道別,回到火車站,又看見他...
算了!不想理他,快步走向對面,想去買點東西吃
忽然聽見"躂.躂.躂..."快步的跑步聲
好奇心驅使我向後看,是他??為什麼?為什麼要追我追這麼遠?
之後他把我抓到旁邊聊天,他問"你真的和學長出去喔?"
"嗯!"
"幹!賤!你還真的跟他出去!賤女人"
我,轉頭就走,
他這次拼了命和我道歉,我原諒他
他又搶過我的手機,輸入他的號碼,按撥出
"嘿嘿~這樣就好了,親一個!"他一邊說一邊把手攬住我
"不要~~~"
"好啦好啦~~掰掰!"他又走了..失落??
他拿到我電話的那天晚上,他就打電話來給我了,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我說"我討厭你罵髒話,尤其是對著我罵的時候"
他說"喔...好啦!我盡量改就是了!"
光那天晚上我們就聊了兩個小時,雖然,不時還是會聽見他罵髒話
但是~真的有改善了.ˇ.掛上電話前~
他說"明天我也會去新竹工作,你下課就打給我歐!我一樣在車站等你"
心中暖暖的,暖暖的感覺...
那時才八點左右,我跟他說"我要睡覺了~十二點多才會起床"
"X的!妳是白痴嗎?那麼晚起來妳要幹嘛??幹X娘咧"
"....你管我阿,你又不是我的誰,才不理你咧!掰掰!"賭氣的我掛上了電話
不到幾秒,收到一封訊息
"笨蛋,生活作息要正常一點!妳那樣對身體不好"

誰才是笨蛋阿...一直講一些傷人的髒話,要關心我就直接說嘛...
94/10/23
上實驗課中途,他打電話來了!?!?
我驚訝的接起電話,
他說"ㄟㄟ!我有來新竹歐!!放學要打電話給我歐!!"
"好啦!我在上課耶!!"
結束一段白痴的對話...
上課時,我們一直在用簡訊聊天,就算他很忙,他也會回覆我一句"等我回"

終於,盼到了放學時間,我正要打電話給他時,手機又響起
"幹!妳到底要不要來找我阿??我快要回家了耶"
"好啦!我才剛放學而已啦!"
終於,我見到他了,忍住心中的雀躍~
就跟之前一樣,和他開始聊聊天,這次很不一樣,很特別
之前的他總是對我很兇,總是對我髒話連篇
可是今天他對我不錯,最可愛的是連罵髒話都對著天空罵完才轉過頭繼續和我說話@@

很快的,他又要回家了,又有一陣失落感...
在他走之前,他摸摸我的頭對我說"明天我沒來歐!後天再來找妳!"然後捏我臉一下
在那當下我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回家了,他又打電話給我
還是天南地北的聊著,最後他叮嚀我生活作息要正常~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94/10/25
今天他會來找我,開心開心!會開心有兩個原因
因為他真的很關心我,只是嘴巴壞了點
因為他完全不會給我壓力,只會逗我笑
昨天~他沒來找我,可是我們整天都在用簡訊聊,
所以還是很快樂,

期待的放學終於來了,我到火車站看見了他
我在火車站看見他以後,因為他還要工作,所以我們站著聊天
後來~他很興奮的把我拉到旁邊坐著,然後開心的對我說
"ㄟ!我變魔術給你看!"然後他拿出一支菸
"我會用耳朵抽煙歐!"說著說著他把菸放到耳朵,鼻子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煙霧就從嘴巴跑出來了....
"我也會用鼻子抽煙歐!"就重複著差不多的步驟~
"哇!真的假的啊?你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
"ㄟ!你怎麼這樣說我,我看妳心情好像有點悶才表演給妳看ㄝ!我還會用眼睛還有肚臍抽煙歐!表演給妳看~"
....
他逗人開心的方式真特別- -..雖然知道是假的,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什麼都和他說,因為他不認識我的朋友,和他說什麼我都不用擔心
他也不會給我壓力,只會逗我笑,只會讓我開心
就算常常罵髒話,但我知道他是關心我的、他是心疼我的...

時間又到了,他又要走了,
他把手從我後面攬住我的肩膀,然後對我說"親一下~~~"
"我.不.要~~~~"
"小氣ㄝ!哈哈,好啦~走芭"他拉著我的手,我們站了起來,往車站裡面走去

到車站裡面的7-11,他買了一瓶蘋果牛奶給我喝,拿給我後捏捏我的臉告訴我
"我要走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來..走芭!"
進了月台,他要再第一月台的前面,可是我要往第二月台的很後面
所以我們方向根本不一樣,他又一直逼我要跟他走同個方向,
我屈服了,他又要我跟他一起等他的火車來,
我說"等你火車來我再走過去我的火車就跑了啦!!"
然後我就有點生氣的轉身要走,
"妳不陪我等我以後就不理妳嘍!也不會打電話給妳嘍!!"
我沒理他,緩緩的走掉,他很大聲的說"掰掰~~~"手也招得很用力
但是我有點生氣,我用餘光看見他對我招手
可是我沒有理他,頭也不回的走掉
那天晚上,他沒打電話來,也沒傳訊息來
(大概在忙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94/10/26
昨晚,我八點多就睡覺了,睡到了十二點多
起床後發現手機上顯示著"一通未接電話"
是他!他打電話來了~~!!可是我沒接到..ˊ   ˋ
心情有點失落,我隨便傳了一封訊息給他
"找我幹嘛?我剛剛在睡覺耶,所以沒接到你電話,不要罵我歐.."
等了十分鐘,沒回我
等了半小時,沒回我
等了一小時,沒回我
怎麼回事??他再忙都會回我的阿!!今天到底怎麼了??
等到一點多,莫名的悲傷充滿在我的心中
我哭了,崩潰的哭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哭
甚至對我的眼淚感到不可思議..
我又傳一封訊息給他
"你在幹嘛阿?在忙嗎??忙也先回我一下嘛>   <"
等了十分鐘,沒回我
等了半小時,沒回我
等了一小時,沒回我
為什麼..為什麼不回我...
帶著傷心等到了天亮....他還是沒回覆我訊息...
我逞強的裝做不在意,裝做無所謂的就索性不理他
早上照常去上學,去便利商店買早餐,看到蘋果牛奶,我微笑了
毫不猶豫的拿起蘋果牛奶去付錢,
今天一整天....他都沒有回簡訊給我,我耐不住性子,厚著臉皮傳訊息給他好幾次
他還是沒有回覆我...很失落...

帶著失落的心情放學了,有點期待的走向車站,期待看到那個身影
但我沒看見那個有點溫柔又有點惡霸的身影
不過我見到了他的朋友,之前就看過他幾次了
他朋友一看見我,馬上叫住我
"ㄟ!妳叫小蓮喔??"
"嗯..幹嘛?"
"那個..我跟你說一件事喔,你要鎮定聽我說"
"你說阿"(心中有點不安..)
"那個..蛋頭阿~就是那個跟你很好的那個男生.."
"喔,他幹嘛?"
"他出車禍了...昨天"
我故作輕鬆的說"喔!我也出過車禍阿,又怎樣"
"他現在..在榮總加護病房..."
我瞪大了眼睛不相信這件事,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著
"妳一定要堅強,我知道他很喜歡妳"
"為什麼會這樣?"
"昨天晚上,我們一群人要去陽明山泡溫泉阿!然後再要回家的時候發生車禍..他去之前有打電話給妳,可是妳沒接"
"我在睡覺..幾點出事的?"
"一點多"
一點多...那時的我,不是正感覺到一股悲傷充滿在我心中?
我哭得很崩潰的那個一點多??
"喔..."
"假日我們再一起去看他,妳要堅強歐"
"嗯.."說完後,我傷心的走向我的火車,在火車上我在也忍不住淚水
淚水像潰堤一樣的流了下來....
隔天就是模擬考了,我完全沒心情準備...

在我知道他在加護病房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一件事"我喜歡他"
但是我會不會明白得太晚了?他會不會永遠也聽不見我告訴他
我們還沒開始..卻好像快要有結局了??
為什麼??

94/10/27
今天模擬考,我完全沒辦法寫考卷..
盯著考卷的眼睛不斷流出淚水..淚水模糊的我的視線,也模糊了考卷上的字

這天,我像失神了一樣,不斷的不斷的還傳訊息給他
"蛋頭,你要加油歐!我會陪著你的"
"蛋頭,等我有空我就去看你歐!你一定要撐到我去看你的那一刻"
"蛋頭,我現在才發現我喜歡你會不會太晚?你有沒有好一點,我擔心你"
"蛋頭.."
"蛋頭..."
蛋頭.......
....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