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01:26小白

點名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考好分數(很難巴我這摸不用功)

2. 想睡能睡

3.看完我所愛的卡通

4.不去補習上課還是能活

5. 讓電腦快一點

6. 我要錢

7. 出門玩瘋

8. 心想事成(誰不想呀= =)

9. 有成就(誰不想呀= =)

10.我要當瘦子 XD

**********************************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卡通的感覺比較好看~

2.Q:請問一下..”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___=你會跟你媽說我喜歡你嗎?

3.Q:穿褲子時 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BY阿伯>

A. 右腳

4.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都喜歡

5.Q:印象最深刻ㄉ事?

A. 我夢到我吃餅乾...胖嚕7公斤(嚇醒)而且餅乾有牛奶味..好真實的夢

6.Q:人生的定義?

A. 瘋狂 信:沒有瘋狂~~怎摸能算活過

7.Q:失戀了該怎麼辦?

A. 不要想談戀愛..就不會失戀

8.Q: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需要付出代價 ─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 

你會選擇哪一個

A. 可以複選嗎....(我覺得..有成就2個人才能在一起)

9.Q:如果 最愛的人 和別人在一起 卻很幸福 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

   們呢

A. 祝福呀!!

10.Q:面對不可能有結果的人,已經沒有了交集,沒有了話語,但還是很想關

   心她,該怎麼辦呢?該如何跟她相處呢?

A.表示關心沒有惡意...- -

11.Q:明知道自己不可能有機會了,你還會繼續愛嗎?

A. 不會全心全意

12.你媽媽幾歲? 

A. 48..你有意見呀...

13.我可以不要點人嗎?

A. 隨你便...你開心就好

14.如果現在開放十分鐘給你打人 世界上最想打的是誰?

A. 十分鐘不夠啦...

15.你喜歡的人叫啥名子?

A. -ˇ-我喜歡大家..我也喜歡卡通人物..XD

15.每天有大笑三聲嗎?

A.有壓~!只是好像不只有3聲八

16.喜歡與誰出去玩呢!?

A. 都好呀只是....QAQ我不能出去

17.我是壞蛋嗎 ?

A. 恩= =

18.暗戀跟告訴那個人 哪個好? <BY小勳>

A. 傻子=ˇ=

19.有沒有體會過傷心的痛苦? <BY果汁>

A.有啊~~~

20.現在的你快樂嗎?

A. 還不錯快樂

21.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 被愛幸福..愛人與被愛相半發生最幸福

22.若你的一個同學看卡通後怪怪的,

你會擔心自己會和他一樣嗎??

A. = =是在說我嗎..??
23.要不要一起瘋狂?
A.哈哈哈..當然
*********************************************************************

(三)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看到就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