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2:31:01京都水曜貓

GAU Mission 1-2

玲奈四人貼著山道,在第一個哨站前轉角鑽進樹叢內,Unit7的成員在那裡等著她們.

「明音,有發現任何異狀嗎?」玲奈一看到高柳就問著.

「這哨站裡大約有五六人,其他哨站可能也差不多.」高柳指著前頭說著.

「我們剛剛作掉三個附帶一條狗.」松下撇了撇嘴.

「所以一個哨站大概接近十個.」向田推論著.

「好,我分配一下,等等都先把無線電頻道調到5,明音妳們負責最遠的那個哨站,其他交給我們.」

「這怎麼行,三個哨站加起來快三十個,四個人很吃力.」

「雛鳥總是擔心的太多.」松下瞪了瞪高柳「只要在兩地同時攻擊,對方一時之間會不曉得我們有幾個人.」

「明音姐,主要是妳們沒有機槍手.」珠理奈趕緊緩頰「由於避免驚動山莊的人,所以等等手榴彈禁用.」

「了解,那我先帶她們過去.」高柳正準備起身,玲奈趕忙按住她.

「我還沒說完,等等若有空隙,叫汐莉先清掉周圍落單的恐怖份子,逮到時機再突擊,明白嗎?」

「是,那我過去了.」

Unit7離開後,玲奈用望遠鏡盯著眼前這哨站,除了門口兩個站崗的之外,約莫有三個人再更裡頭來回走著,屋內的燈是亮的,想必也有人,比較棘手的是這個哨站後端有座高塔,上面有一挺俄製重機槍,若不先解決後果不堪設想.

「玲奈,再等下去天就快亮了.」松下看著自己的錶,上頭寫著3:30

「珠理奈,妳先到上頭的緩坡,看看能不能解決那挺重機槍.」

「好.」

「唯,我打算從側面進去.」玲奈比了比哨站右側的木柵欄,旁邊疊了七八個鐵箱「妳先過去待命.」

「OK.」

「那有希子,等到我們突擊後,站崗的肯定會轉身查探裡頭的情況,妳就趁這個機會解決他們.」

「是.」

說罷玲奈和松下便緩緩地爬過右側草叢,來到哨站右側的木柵欄.

「太高了.」松下盯著那高她兩個頭的木柵欄.

「所以要用這個.」玲奈將鐵箱小心翼翼的疊起.

「妳每次想法都很新鮮.」松下笑著「那,是要先等珠理奈作掉那個機槍手嗎?」

「還有Unit7.」

「但是我們一突擊,剩下兩個哨站的人不都會衝出來?」

「所以有些得交給珠理奈.」

「妳根本在豪賭.」

「難道要Unit7去送死嗎?」

「也對,還是交給珠理奈.」

 

「姐.」無線電傳來珠理奈的聲音.

「說.」

「我現在的位置可以射擊.」

「很好,珠理奈,等等我和唯衝進去的時候,中間那兩個哨站一定會有人出來,到時盡妳所能,能殺一個是一個.」

「知道了.」

「好,等我命令.」

「嗯.」

「好,接下來就等菜鳥了.」松下看著最遠的樹林.

 

Unit7來到了最北邊的哨站,這個哨站雖說沒有高塔重機槍,但前門卻站了四個人,後門也站了四個人,可以說是多了本身將近一倍.

「這麼多人,真的沒辦法用霰彈槍嗎?」若林嘟著嘴問著.

「不行,妳看過哪支霰彈槍是裝消音管的.」高柳否決了這個問題.

「那我只能用裝了消音管的手槍喔?」

「對.」

「明音,縱使我們全都用消音管,對方開槍,山莊也是聽的到的.」向田說著.

「妳忘了這個.」高柳拿出壞中鮮黃色封條的彈包.

「閃光彈!」向田突然想通高柳的意思了.

「不過還是先看有沒有落單的,汐莉,觀察一下.」

「是.」

小木曽的雙眼就好比是一個精密的望遠鏡,她目不轉睛的看著哨站內的一舉一動.

「Unit7,收到嗎?」無線電傳來玲奈的聲音.

「是,收到.」

「妳們準備好了嗎?」

「汐莉還在搜尋中.」

「收到,可以時告訴我,完畢.」

「是,完畢.」

 

「有兩個人似乎要出去巡邏.」小木曽發現後門有兩人和那四名夥伴正交談著,一邊要往外走的樣子.

「盯著,落單時解決她們.」

「是.」

「汐莉,消音管.」若林發現小木曽沒有裝消音管,提醒著.

「對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過了約莫五分鐘,那兩人終於慢慢走出哨站,且很快分開各自去巡邏.

「目前只能射殺一個,另外一個在樹叢後面.」小木曽看著狙擊鏡說著.

「那先狙殺有把握的.」

「是.」

隨著一聲輕響,靠近Unit7的敵人搖晃了兩下,倒在地上.

「就等樹叢後的了.」

小木曽一直盯著那人消失的那個轉角,內心暗自祈禱他盡快出現.

「汐莉!剛剛那個位置!」向田此時突然拍著小木曽的肩膀,因為另外一人繞了一圈後正從另一人走的那個方向折返.在看到同伴屍體,正要呼喊的同時,回神過來的小木曽一槍正中他的咽喉,頓時那人的脖子濺出血花,仰躺在地.

「渾蛋,是迴圈的山道.」若林緊張兮兮地說道「還好發現的早.」

「接下來才是難關.」高柳拿出閃光彈,將無線電拿起.

 

「好,收到,等我命令.」玲奈接收到訊息後說著.

「怎麼樣?」松下坐在鐵箱上問著.

「該上工了,珠理奈.」

「OK.」

見到高塔上的敵人軟趴在重機槍上,玲奈對高柳下了命令.

「突擊.」

 

玲奈和松下翻過木柵欄,剛好迎頭碰上一個走在邊圍巡邏的恐怖份子,松下一個滾地起身就將他射倒.

中間那三人聽到聲響,便轉過身想前來查看,玲奈和松下躲在木箱後,待第一個敵人走過兩人中間的通道,玲奈就向那人的重要部位狠踢下去,對方還來不及反應便摀著痛處跪下,玲奈和松下便一個閃身將後方兩人射倒.

「$︿&%︿&&$!」

「媽的,斯拉夫文老娘聽不懂.」松下掏出手槍對準痛到咒罵的俄羅斯恐怖份子腦門上扣了板機.

門口的兩人聽聞聲響,便如同玲奈說的一樣轉身要進來,木下提著M60從樹叢中鑽出,瞬間這兩人宛如蜂窩.

不過當M60的聲音響起,珠理奈便明白要靠她了.

中央兩個哨站雖然沒有看門的,卻也分別衝出四五個拿著AEK-971 VINTOVKA的恐怖份子,珠理奈繃緊神經,開始她的狙擊工作.

北邊哨站

當玲奈的命令自無線電傳出,高柳便拔開閃光彈,向前門扔了出去,同時已經繞到後門的向田也同樣的扔出閃光彈.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八人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便本能的瞬間摀住雙眼,這一遮剛好給了甫起身的高柳和向田機會.

若林翻過木柵欄,小心翼翼地看著眼前的房子,果然一名壯漢開了門走了出來.若林本能的想舉起霰彈槍,但突然想起不能用,便伸手要去拔手槍,壯漢此時也瞧見若林手忙腳亂的樣子,不過可能是成年人自負的心態,這名壯漢選擇抽出腰間的刺刀撲了過來.

「嗚!」若林好不容易拔出槍,就看到刺刀往自己胸口刺了過來,連忙歪頭一閃,剛好躲過刀刃,但人卻被壯漢厚實的肩膀撞了個老遠,撞在木柵欄上將它撞了個大洞,手槍也飛了出去.

還沒等若林起身,壯漢身手矯健的再次撲了上來.

「只能用霰彈槍了!」若林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抓起霰彈槍.但壯漢已經快了一步打掉她的槍.

「噗!」正當若林正要閉起雙眼的同時,只見壯漢眉心多了一個紅點,鮮血正從那不斷流出.是小木曽,剛好透過若林撞爛的洞瞄準了那名壯漢,死裡逃生的若林對著小木曽比了比拇指.

不到二十分鐘,雪地上躺著三十具屍體.玲奈和松下進屋後又宰了一名似乎剛洗好澡的蠢蛋.而珠理奈搭上提著M60的木下也順利將其餘兩哨站的人殲滅.

「明音,有發現什麼嗎?」玲奈邊搜索著屋子邊問.

「沒有.」

「我這裡有搜到一台筆記型電腦.」是到中央兩哨站查看的木下,松下也在那附近找到一張地圖.

「姐,我看東西應該要進山莊才找的到.」已經趕到哨站內的珠理奈對著玲奈說著.

「嗯,妳注意一下山莊通往這裡的坡道.」

 

「怎麼了?一拐一拐的.」向田發現身旁若林走路姿勢不太對勁.

「沒什麼...被撞了一下而已.」雖然很痛,但向來嘴硬的若林只是勉強的笑了笑.

「我看看...」向田說罷正要碰著若林的肩膀.

「真的沒什麼啦!」若林退後了幾步.

「應該是肩膀脫臼了,走路才會那個樣子」一旁高柳看著若林說著.

「我才沒....好痛!」轉向高柳那邊想要解釋的的若林冷不防被向田碰到負傷的左肩.

「嗯,的確脫臼了.」向田一摸就知道了.

「ゆりあ,等等方便叫醫護班嗎?若林左肩膀脫臼了.」高柳透過無線電問著.

「收到,將會派遣醫護人員過去.」木崎按著醫護部的通知鈕「雪嵐這邊需要醫護人員,請盡速前往三號停機坪.」

「怎麼了?」山下剛好此時經過好奇的問著.

「Unit7若林受傷.」

「傷勢如何?」

「據回報是左肩脫臼」

「那她慘了.」

「慘?」

「唯大概又要念了.」

 

「菜鳥就是菜鳥,霰彈槍不能用就該掛著,拿手上幹嘛呢?」如同山下的預感,集合後松下數落著若林.

「我...」若林還想回嘴,被高柳制止.

「倫香這樣沒辦法繼續執行任務下去,得找個地方讓她待著.」玲奈說著「汐莉,妳等等帶著倫香到山莊下的樹叢待著,任務完成後會通知妳們過來.」

「霰彈槍會用嗎?」松下問著.

小木曽搖搖頭.

「拿去,UMP妳還不會用就可以去吃土了.」松下把UMP-SPECTAC扔給她,拿起若林的USAS-12.

若林和小木曽離隊後,一行六人打量著這個山莊.

「先到上頭去看四周環境吧.」玲奈說著.

位在高海拔的這個山莊,外觀雖然和一般別墅沒什麼差別,但卻有二十餘人的敵軍在裡頭,還附帶兩挺重機槍和三台監視器.雖說人數沒有比四個哨站加起來還要多,但獨立據點居高臨下,貿然攻堅依然有難度.

「渾蛋,這別墅真棒,以後我也拿退休金蓋一棟好了.」松下看著富麗堂皇的別墅山莊咒罵著「這群俄羅斯人知道什麼叫品味嗎?」

「別念了,還是先看看有什麼空隙能趁虛而入吧.」玲奈拍了拍她的肩膀.

正門就有多達八人的崗哨,還有一挺重機槍就正對門外,別墅內還有沙包陣地,樓上有四五名狙擊手來回走動,若要直接大搖大擺從正門攻堅,無疑是飛蛾撲火.

「文件會在那房內嗎?」向田指了指三樓亮著燈的窗戶.

「搞不好會用保險櫃鎖著.」高柳猜測著.

「現在重點是怎麼進去,姐,妳看那些水管,可行嗎?」珠理奈發現自頂樓連接自一樓的自來水管.

「應該可行,但是只能一兩個慢慢上去,木下的M60太重,可能要留在這.」

「那這樣好了,我帶高柳和向田上去,珠理奈負責掩護,妳呢就和木下想辦法搞定門前那堆人.」松下提議著.

「是啊,反正可以用榴彈砲了.」珠理奈附和著.

「不過把這別墅炸了,唯妳不心疼啊?」玲奈打趣的問道.

「去!這種品味簡直可以拿去養豬!」松下說完便背著USAS-12輕輕爬上水管,這裡剛好是監視器死角,但不確定有沒有人會注意這邊.

「妳們小心點.」玲奈提醒著高柳和向田「那傢伙是拿過勳章的,她要衝放心給她衝,別傻傻的跟著衝.」

「知道了.」兩人也準備踏上水管的突出處.

「好了,珠理奈照舊去找個好地點,有希子跟我來吧.」玲奈轉頭為兩人說著「該對他們說聲早安了.」

時間是4:47am

 

武器百科

若林和松下的M9貝瑞塔手槍


蘇聯恐怖份子用槍-AEK971

軍用刺刀

 

 
蘇聯製定點重機槍

上一篇:GAU Mission 1-1

下一篇:GAU Mission 1-3

2010-08-12 19:13:42

痞子唯飆若林XDDDD

我說若林真的是花花寫得很有愛
其實看他被打我不緊張(噴)

因為小芝麻一定會拿著狙擊的(羞)(羞屁阿###

痞子唯真的超棒我好喜歡
大松後面那句補刀也很經典

批A斯:我喜歡標籤>///<

版主回應
菜鳥總是會受傷的(若林:$@^#$

芝麻就當神狙好了 然後不會用霰彈槍XD(芝麻:我單修就好了

這次是把唯塑造成自負但是有那個實力的痞子XD

標籤都在亂打 栗子表示:拿個M60 沒什麼鏡頭還要被罵變態@^%^#^@$$
2010-08-12 19: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