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1:24:04Blue

腦袋壞了

我的腦袋壞了

壞到會突然間痛到快炸開

昨天凌晨三點多突然頭痛醒

痛到想吐

吐不出東西

就這樣繼續攤死在床上

很難過

不知何時睡著了

六點醒來

頭還是痛精神更不濟

就這樣

拖著很難過的身軀上班去了

昨天整天頭痛沒停止過

中午太陽穴痛到不停敲頭

蹲在馬桶旁邊也吐不出東西

都冒冷汗了

吃不下東西

就這樣好不容易下班回家

餓一天吃了晚餐吃半顆普拿疼

七點多睡到今天早上六點

起床精神奕奕

想說

應該沒事了吧!

天知道

十點多上班上到一半

開始一陣頭痛

又發作了

嗚~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到中午又和昨天一樣太陽穴爆炸想吐

當然我又無法用餐了

中午的高峰期過後

開始舒緩

到下午三四點就完全不痛了

後來

晚上還是去看了附近的診所

醫生說~是~神經痛

原來我真的腦袋壞了

原因可能是~壓力大、緊張、睡不好、新環境不適應、也可能無緣無故

總之~是~無解

媽媽只會一直說

壓力這麼大就乖乖去考公務員

不要再做了

但我覺得我已經很像公務員在做的工作了

無言

 

上一篇:巨蛋旅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