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02:20:51Kutin

TOEIC多益考試奮鬥史-1

從2012年離職到現在,已經過一年多了說!!前半年都在玩樂(去了日本二次,泰國一次,中越一次)…感覺玩的很瘋,哈~ 結果到去年二月才開始正視到…我是要出國唸書的人呀!!! (好像有點慢覺醒)!!
經由同事的介紹,我去了某家連鎖G的補習班。(這樣應該沒人知道這哪家吧??)
但強烈建議…如果想要在短期(六個月或一年)想考過多益或是多益的全職學生…千萬千萬別去!! 因為呀,這種連鎖補習班,基本上是針於上班族或是學生(就是時間比較有限制的人)。對於全職考生而已,你或許會覺得進步很慢,加上人多(多益的班會多到2~30人),
不過,還是很推如果時間比較難橋的人!! 因為你若沒辦法每天上課的話。還可以請假補假。
我呢…在簡單的學前測試。結果成績慘不忍賭,不到400(誰叫我前年天都去東南亞國家玩唄),顧問一直推銷我上多益,(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上,因為我之前有考到550,我覺得這樣夠了) ,但顧問怎樣都不讓我直接上IELTS..我臉都綠了。然後又說我單字少,文法差。反正就是要上多益!! 我整個人到後來就呈現放空的狀況(因為一直講一直講),我就呆呆的說好了!(大笨豬呀我),繳了4萬多的學費。開始我多益的苦難。 (四萬有會話,寫作,多益及IELTS)

剛開始,因為紅的老師都滿客了。顧問幫我選的老師都比較…怎樣說呢。不適合我!! 我幾次上課都呈現快睡覺的狀態。後來我發現,為啥我上的上節課的教室是滿滿滿,而到我時教室呈現不到1/3,於是…我殺到櫃台請小姐幫我加選進去。(原來加選進去的老師是紅牌…難怪!!) 會話也是,給我從最初階的開始上…馬的…害我整個快瘋了。同學的SPEAKING的文法慘不忍賭…(因為是最初階)…我還得偶爾糾正一下他們。怒!!!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