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0:34:36Kutin

美貌與身材

最近小莉我一直和老朋友重逢,去年耶誕和老色牛,上個星期和君虹、怡茹…

色牛說我皮膚變好了。君虹和怡茹說我變瘦。

有嗎有嗎??

皮膚變好? 我覺得是我變勤勞的關係吧;

以前不洗臉就可以睡,現在完全不行;為了美麗我可是花了大把的銀子。

之前聽人家說多蒸臉皮膚會很好;就花了快7仟元買了一台蒸臉機 (國際牌負離子的)

是很好用,但是後來整個懶。現在已置於櫃子裡;上星期要用還忘記放哪!!(天丫,我需要銀杏)

然後看網路上說寶藝的KUM保濕冷敷劑很好用;所以也很開心的買一組,(保濕冷敷劑加酵

素冷敷劑合買要2000元);結果和上面的一樣。很好用,但是因為冬天太冷了。每次把面膜

洗掉的時候都整個抖到不行!!)所以又是放在櫃子裡。

沒辦法…我不是天生美女…後天的懶惰基因又超級強大了。整個就是三分鐘熱度…

 

ps. 昨天又敗家買了毛巾面膜,就是沾熱水敷在已經敷了面膜的臉上,會幫助毛細打開,更吸收保養品。(我是還沒試啦。不過…我有預感他也會成為櫃子的壓箱寶一員)

 

至於變瘦。我覺得是吃素的關係。雖然我不是素食主義者(整個人就愛吃肉,夏天蚊子都超

愛我);但因為之前為了許願及爸爸的關係。我一年內吃了2~3次的素。吃素因為能吃的東

西不多,所以整個很克制。褲子也愈穿愈鬆說。

 

美貌與身材…好像無法兩全耶。

上一篇:小莉之耳背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