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1:41:42Kutin

很壓抑!!

自從爸過世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10個月了。心情還是很起伏不定!!表面上我還是很壓抑,讓人感覺不出來我的難過!!畢竟,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誰願意再聽你自憐自哀咧!!

在這期間,我參加了二次婚禮,這兩次裡,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掉淚,甚至快到崩潰的邊緣!!! 掉淚的梗就是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的手走到新郎的面前,將手交給新郎的那一段。心裡面的那個傷口,像是被鹽巴灑過,好痛好痛;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

再也沒有了,那個位置的人再也沒辦法回來了!!再也無法牽我的手了!!(泣…)

好久都沒有夢到爸爸了;我想就像那些佛教或是道教的師父所說的;他已經去投胎了!!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有時候我會很困惑這中間的道理;死掉後的世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自從爸走後,我對宗教就一直沒啥好感!不管是佛教或是基督教;曾經我很努力也很虔誠!!但是結果卻和預期的大不相同。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爸爸的人生及命運。但是總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我不想被宗教左右(更不想像二姊一樣)

再怎麼做也挽不回爸爸的事實讓我對宗教完全不相信!! 一切靠自已才是最實在的。

我相信我自已有明辯事非的能力!!宗教只是一種依靠!一種當你無助的時候的依靠!!

上一篇:金士頓famil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