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6:17:13Kutin

如果只剩3個月~

有沒有想過,如果,生命只剩三個月的感覺!!

這應該是一種很難體會的感覺;時間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這樣的三個月;是度日如年…還是轉眼間就沒了呢?

 

如果我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我會做什麼??

三個月…加起來就是90天;也就是2160個小時…

會辭職嗎? (我想我會!!老娘都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為什麼還要上班受氣!1)

那辭職之後咧? 我想…我會一一的和親朋好友告別;告知他們,我將遠行…也許不會回來了。(有沒有那麼瀟灑呀…)

我一直想做一個很瀟灑的人…但從出生到現在都一直不瀟灑…常常煩惱和憂愁。

好長的三個月…也許;就真的去旅行吧。

我一直很想做背包客,到處旅行~~無奈膽子小又自閉。遇到挫折就退怯!!

也許這三個月…會帶給我很多勇氣吧。

忽然覺得這樣的三個月一點都不夠用!! 那為什麼我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呢??

人…常常因失去才知道珍惜。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真的失去後才會了解其中的道理。

 

PS. 想想…還是先存夠錢再來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旅行…機票都不夠出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