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9:15:16Kutin

發洩~

所有的所有,都讓我無能為力~~只能大罵髒話…你他媽的再把所有的責任都歸給我…

 

老娘一定會不幹的…總有一天。讓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拍拍屁股,裝屎…

 

高傲個屁。調到美國了不起,一群高學歷的狗屁…

看不慣那些主管…什麼主管嘛。每天只會拿報紙、拿雜誌。明明寫了「借閱雜誌請登記。」你的眼睛是長到哪去了。拿了雜誌就走;從來不還。沒事看不到。慶生會的時候才出現。還會嫌東西…你是公司顧問耶…也不見你什麼狗屁人脈還有專業!!

 

還有你。自以為是…老是講些我聽不懂話。去美國了不起,講英文了不起!!付錢的是老大了不起,請問你是那個付錢的嗎??看

受不了這些講話自以為是的傢伙…馬的…

上一篇:好茫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