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14:25Kutin

死神的精準度

5月,有31天…
我,也沉溺於難過31天。
喪禮已於6月1 日結束了。
但是,悲傷的感覺卻還是存在。
隨著那一把火,烙在我心裡。

短短的一個月;卻讓我成長了快十歲。
在這個月裡,一直想著「生老病死」這四個字。
人好脆弱;這是我對這四個字下的感言。

看著師父努力唸著佛號。香一柱接著一柱…
死後的世界又是怎樣的世界;唸著佛號的我不禁深深的疑惑著。

一直隱藏的哀慟…在火葬場崩潰…
「阿嬤!快走,火要來了」喊的愈大聲,心中愈激動…
因為…她真的要離開我們了。

人所謂的難過…是因為很多事我們無法控制…包括離別!!

雖然…真的希望你一路好走。但是…也好不捨。
你我之間奶奶和孫女的關係…就在這劃下句點…

(阿嬤…對不起…我知道以前我常惹您生氣;也常常向媽媽說您的不是。對不起。在您後來的日子。都沒有好好孝順您。真的對不起…)

愧庂感~~也深深的刻在我的內心。

一路好走~~阿嬤…
這是姊妹們替阿嬤做的卡啦ok和coach包包。
這是阿爸替奶奶訂做的「靈厝」,希望阿嬤住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