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5:03:31Kutin

好茫然喔!!

公司最近呈現兵慌馬亂的情況!!讓我的心也有點浮動起來。
從過年至今,離職的人大概有十來個吧;這種感覺,讓還在工作的人心會很飄。
也許公司的制度不怎麼好(台灣的大頭們都相繼離職去。)福利也差(目前仍然沒有福委會)公司的人機車(因為學歷高,大部分都很GY)。我也很沮喪。總覺得一直有烏雲籠罩在我頭上。和我比較好的女同事呈現神精質的狀態;和她講東她講西;小事她可以哇哇叫。大事就更不好說了。

雖然我一直很認同她所謂的做自已。(Just be yourself..)但是有時候卻覺得她誇張的很…

很想走出自已的天空。但是又不知道我的天空在哪??世界之大…竟沒有我容身的地方(感覺很熟悉的一句話…但是忘了從哪出…)好悲哀喔…

我不想變成公務員那種不動腦的人…唉~

上一篇:颱風天的公司聚餐

下一篇: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