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8:06:41國元

賀寶芙成功分享



王行一  三星總裁組




生於公教家庭,在紀律與順服的觀念中成長,曾經在美國唸書工作,回國後順利在外商公司服務,雖然從小到大都相當順利,也擁有令人稱羨的百萬年薪工作,可是王總裁心裡一直有個想要出走的聲音:「我很早就立下35歲要創業的想法,希望可以賺到更多錢,讓我的3個小孩能像我一樣出國唸書。」只是,王總裁從來沒想過會以直銷來完成夢想。1997年,一則報紙廣告卻改變了王總裁的一生:「我遇到了一個丹麥人,他告訴我他是如何在沒有人脈的情況下成功,甚至在我已經走出他們辦公室之後,他還邀請我一起到日本考察,他給我的啟蒙很大,讓我瞭解,直銷也可以視為創業的一種方式!」於是日本回來,王總裁做了一個他口中「不可思議」的決定,那就是遞出辭呈,全心投入賀寶芙,「真正付出行動去追求夢想」!
王總裁對於組織領導有其深刻的體認,他認為要領導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一同追求共同的目標,著實不易,很慶幸及感激賀寶芙公司提供各種的會議來幫助夥伴們成長。王總裁也積極的培養領導人,過去三年裡在台灣及中國地區其組織共產生出7位總裁組成員,這傲人的成績主因就是王總裁讓團隊發揮自己的特色。平日王總裁就僅守著創辦人馬克的告誡:要公平、尊重、身體力行,持續做簡單的事,才能贏得下線夥伴的尊敬與信任。所以,保持與夥伴們間良性的互動與溝通,能使組織能夠快速成長,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想知道在賀寶芙事業中如何有翻倍的成長及組織團隊的爆發力嗎?想知道在目前的不景氣的產業環境下,身為賀寶芙經營者的我們該如何招募優秀的專業人士?又如何激勵組織成員,讓上下線設定自己的目標,並一起爆發共同達成更高的願望?您一定要來聆聽王行一總裁的成功分享,用學習來走向成功之路,並一起實現馬克「把健康帶到全世界」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