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8:07:47kumiko0814

戀上高跟鞋

我的第一雙高跟鞋,是高中畢業後因工作需要而買的,沒有圖案也沒有花樣,很單純的黑色高跟鞋。

(其實只是一般5公分高度的跟,不過對我來說就已經算是高跟鞋了。)

小時候都會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在家裡走來走去,假裝自己是淑女,明明鞋子就比腳大很多,還是很愛穿,聽著「咔咔咔」的聲音,彷彿自己是一名貴婦。

後來國中、高中時期,陪伴我的永遠只有布鞋及學校規定的平底皮鞋。

隨著年紀的增長,對高跟鞋也沒什麼慾望,覺得踩著高高的鞋子,既不能跑也不能跳的,又加上工作上也穿不到,所以除了那第一雙工作用的高跟鞋外,再也沒有添購任何一雙了。

不知何時開始…開始有了穿高跟鞋的想法,而且一買就買高達9吋的細跟尖頭高跟鞋。(當時流行尖頭的~)

本來就沒穿高跟鞋習慣的我,突然穿起9吋細跟的高跟鞋,雖然站是可以站穩,但是走路就有點問題,更別說是跑、跳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啦!看著小靚可以跑、跳,就覺得非常地佩服她。

慢慢地習慣高跟鞋,也從走的很怪異,演變到小靚的跑、跳境界,漸漸地…戀上高跟鞋。

戀上高跟鞋後才發現~其實女人穿起高跟鞋,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可以修飾腿型,進而改善身材比例。

現在我很喜歡穿高跟鞋,因為穿上高跟鞋可以讓我變得比較有自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