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3:08:12kumiko0814

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前幾天娜娜的爺爺走向他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讓我想到我爺爺在去年就已經邁向那條康莊大道。

和爺爺不親的我,每每想到我和他之前的互動(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完耶!真少…),都會難過到不行,尤其是想到從小到大爺爺唯一送我的一個金元寶(還挺重的…),我一直都找不到,就更難過了。

前兩天或許是被這些事影響,晚上怎麼樣都睡不著,滿腦袋都是告別爺爺的那天,晚上兄弟姐妹就為了財產吵得不可開交,而我…因為和同事相約吃飯,所以沒在那勸阻,爺爺在那條路上走著,是否看得到這些兒女的醜樣?

又一直想著,人終究是要走向那一條路,那從小到大都很疼我的外公外婆,如果有一天也走向他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我有辦法放手嗎?想到這就怎麼也睡不著,因為很害怕…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