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6:28:32kumiko0814

不成熟的愛

最近從學弟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突然覺得…原來以前的我,是這麼地不成熟啊!

學弟的前一段戀情,詳細情況是從旁人得知的,而且是女方那邊傳出來的訊息,當然…不可能讓失戀難過的學弟知道,只是這個訊息讓我感覺好熟悉……

失戀的學弟,還是不斷地想和對方聯絡,一封一封的簡訊一直傳,整天沈溺在失戀的情緒中,工作也力不從心,讓同事們都很頭痛。

曾經試著想讓他清醒,卻又不能直接告訴他,對方其實一點都不喜歡他,而他自己本身又一直認為對方喜歡他,只是有什麼原因而不能接受他。

(此時我才了解,身為我的好朋友的她們,有多麼地困擾啊!也難怪小娜老說想拿棒子,把我一棒打醒。)

一個月前…學弟走出前一段的傷痛,又跳入另一個坑裡,目前看來這一個坑比上一個坑舒適。

但是他不管是失戀或熱戀,都讓人頭痛不已,因為他還是沒有很專心在工作上,總是看不到人、事情做的二二六六。

可能經歷過一些事,也曾經痛到任由自己像廢人一般在過生活,甚至過了好幾年現在怎麼都回想不起來的空白日子,所以現在的我比較了解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感情也不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