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1:59:55kumiko0814

這幾天我一直在嘗試著,要戒掉「看你在不在線上」及「留訊息給你」的習慣,可惜…只戒了一半,只能忍住不留訊息給你,卻無法不去注意你在不在線上。

早上發現你在線上,你的名稱改成「賺到了錢,失去了一些不應該失去的人事物」,知道你身邊應該是出了什麼事,失去了些什麼,但你什麼都不肯講,只回我一句「該來的總是會來」。

從以前你就是那種會把事情悶在心中的人,可是現在的你…更加嚴重,怕別人知道你的內心世界嗎?這樣隱藏起來,就真的不會受傷嗎?你的一句「沒事」,或許別人會真的認為你沒事,但…是我耶…你以為了解你的我,會相信你真的沒事嗎?

但我也很清楚,凡事你不想講的事,就算拿刀架在你的脖子上,你也不會講,所以我也只能讓你知道,當你想要找人說說話時,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後來你說你快要2天沒有睡覺了,我的心痛了一下,眼眶也熱了…

為什麼你變的這麼固執,什麼勸都聽不進去,被自己媽媽瞧不起又怎麼樣?比的上健康嗎?

或許在你心中認為,就算你累倒了,也不會有人關心,不會有人在乎…我會關心,也會在乎啊﹗

一直以來,我就希望你幸福、健康,就算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永遠不可能是我,你的幸福及健康,還是我最大的希望啊﹗

不要讓我擔心,不要讓我再為你心痛、難過,好好保重自己,好嗎?讓我可以慢慢地…戒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