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03:52:28kumiˇ

一樣的生活b







x!個性爛就是個性爛...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b(劈過去)



最近都一直在唱歌,然後,都是唱早安不然就阿亞的歌
カゼ挺好聽的呢~(暈)


噗~


最近的生活都一個樣
所以沒有什麼好講的一一



昨天我媽住在加州(還是義大利?!)的朋友送給他一大盒藍苺
很妙的味道....我覺得很噁心
所以今天 就把他做成果醬了
還挺好吃挺有一個樣的~(滾走)



嗯...
我想想我還要說什麼


喔喔喔,就是第一次模擬考的內容表學校有發給我們嘛
所有科目要考的範圍,用小單元來算的話就是118個
我把他貼在我的書桌旁邊,準備好一個小單元就用橘色蠟筆圈起來
到現在,已經準備好8個了~b(滾走)


 
我現在都習慣在半夜讀書
因為很安靜,覺得效果特別好,大概都從晚上12點下線讀到4、5點
然後睡到隔天下午一點多,然後玩電腦幾乎佔了其他時間的重心。


雖然、不太正常,可是至少我有讀了4個小時的書,挺感動的
我會努力持續的!一定要考上好學校!







pic

sayu畫給我的,可惜我相機忘了調光,拍的好醜
對不起唷(跪)可愛的圖被我的便宜小數拍成醬..b
私もsayuちゃんなコト全部か大スキだ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