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13:07:45kukobady

導致年輕人死亡的因素是什麽 如何減少這樣的悲劇

生活中孩子出現自殺的案例,相信大家都是聽到過的,可能是因為學習的壓力問題,或者是和父母之間的相處問題等原因,都可能是自殺的原因。每40秒,世界上就有壹例自殺死亡發生。15至29歲年齡段人群中,自殺是第二大致亡因素。

在我們至今沒能妥善解決的眾多精神衛生突發事件中,自殺最為極端和明顯。然而,歧視、恐懼和不理解,卻加劇了當事人的痛苦,同時,自殺影響到家人、社區和整個國家的壹場悲劇,對死者親友產生長期影響。

自殺不僅發生在高收入國家,它是遍及世界各地的壹個全球現象。事實上,在2016年,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的自殺人數占全球自殺人數的79%以上。自殺是壹個嚴重的公共安全問題,但同時,自殺可以預防。親友、社區工作者、老師、醫療衛生工作者、媒體及政策制定者,每個人可以及時采取行動。

減少獲得自殺手段(例如農藥、槍支、某些藥物等);

負責任的媒體報道;

基於學校的幹預措施;

實行酒精政策,減少酒精的有害使用;

早期發現、治療和看護精神障礙患者、濫用物質者、長期疼痛者和面臨急劇情感壓力者;

培訓非專業的衛生工作人員如何評估和管理自殺行為;

隨訪自殺未遂者並提供社區支持。

自殺是壹項復雜問題,預防自殺需要社會眾多部門之間的協調與合作。世衛組織確認自殺是壹項公共安全重點。在世衛組織2013-2020年精神衛生行動計劃中,世衛組織各會員國承諾致力於到2020年實現將各國自殺率降低10%的全球目標。

此外,自殺死亡率是可持續發展目標3.4下的壹項指標。可持續發展目標3.4的內容是:到2030年,通過預防、治療及促進身心健康,將非傳染性疾病導致的過早死亡減少三分之壹。

汗馬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 馬來西亞hamer  hamer糖果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