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1:24:17

我的容耀在發光

最近很常聽到人在說...
你怎麼變化那麼大啊!
我也毫不客氣的回說...
我是善變的女人啊!
如果少了我的善變你一定很無聊的...
沒想到...
他們的回話卻是....
少了你的善變,我想我會愛你的...
而我一定回...
就是怕你愛上我...
所以我一定要當善變的女人...
我好怕再次遇上愛情喔!
愛情是個可怕的化學效應...
它會讓人迷失了方向...
它會譹人思考停頓...
為了不要迷失了我原有的方向,與得到暫時性的失憶症..
我選擇放棄他...
必竟...
它曾讓我太心痛了...
那種心痛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我卻遇到了好幾次....
我想唯有..
暫時遺忘..
我才能...
永久美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