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9:31:20

少了阿娜達...一切都變了不一樣

才剛走入海底的生態....讚嘆著生命的奧妙....
有了你的陪伴讓我更加覺得幸福....
但一聲"我是你最愛的人~~~"讓我的不幸開始降臨...
同時四道目光望向我倆....
我說出了兇手不是我....
我有關震動....來了也不會出聲只會抖動而以...
因此.....
我只好把目光移向了你的方向....
只見你露出害羞的笑容....
但這時不該害羞了吧!!!
你這笑容會害人不淺啦!!!
>"<
只見眾人齊聲說出不準接....
但你的手卻不自主的按下了接通鍵....
電話的那頭冒出了不常聽的語言....
但好像曾經聽過...
原來那是~~~~日文的招呼語"喔,嗨喲!"
下一句的打擾你的假期,也別跟著出來嘛!!!
但....合約出了問題...嗯....真的很緊急....
通融在這美好的觀看景點接電話.....
所以就安心的說吧!!
我們五人繼續行走吧!!
但....
下一個感覺非常不詳...
"呼呼哈兮"
這又是誰的.....我沒有那麼的流行....
因為我的音樂是"給我錢..."
這時開始搜尋又是誰???
還要不是我們這一團的....
超級害怕假期突然結束的六人...
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這陣陣的手機鈴聲傳來...
讓我們心驚膽跳...
最後乾脆叫六人把手機拿出來關震動啦!!
唯有震動才是最好的選擇咩....
但就在關震動的同時...
有兩隻電話響了...
我嚴重聲明...
我的電話沒有響...
因為他連響都不想....
只是電話另一頭好像是大頭和親密愛人的查勤...
但大頭的好像是因為某人的工作還沒完全就排連休...
然大頭丟下一句早點回來把工作完成就掛了...
而親密愛人的查勤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完全是倒底你和誰去,有幾個人..什麼時候回來...那幾個人是誰...
拜託你的愛人很安全的...
因為我們這群女生是不婚主義者...
不會看上他的...
你可以安一百二十個心...
才第一天也...
而且才第一個下午也...
就那麼多電話...
那今天上船後呢?
最後我的"我愛錢....."還是有響啦!!
只是家人叫帶名產罷了....
>"<
我回了一句...
我沒錢....我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