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22:58澳古斯督楊

今天真開心

今天真是不一樣,一大早和[ 我 弟 楊 御 百 ],田壘元,賴彥堃~相約去上EMT

該從哪裡說起呢?...早上5點20阿堃的手機響了--他還是跟往常一樣手機吵不起來,讓我狂捎他的臭腳......哈! 聽起來怪噁的~*.*~                   起來盥洗ㄉ差不多快時*接到我弟的手機-哥你快點起來別在夢[火鍋料]了 ~我勒!我哪時那麼會吃阿!                                                            .叫了車;去沙鹿~~~~

叫了一台號稱9星級的爛小黃去弘光_有夠ABC的還跟我們收180

......................1度傻眼

到了教室認識一堆新同學有弘光的有育達.中台.華醫...等還有社會人士~~這ㄍ最扯你們相信嗎?有ㄍ月領17萬的飛官[上將]來參加,顯然他很想了解我和醫檢科,閒聊了一下-留個電話*馬的我們相差20歲據然一下子就變成了朋友讓我很無言兼傻眼.......................................................

開始上EMT一聽就4小時不能走,到了中午,還去吃口糧[餅乾]

吃了乾糧後。我和我弟開始睡覺兼看妹~一邊挑老婆一邊撿黃金-..上ㄌ快10小時* 天 哪 ! 明天還有10時,不過很值得,認識很多新朋友。

上完課去沙鹿車站逛 .... 很想去逢甲...沒馬尼-------------結論回到後龍吃飯-顯然我弟很喜歡和我們3ㄍ在一起聊天...........越聊越開心........田壘*阿堃,馬上和我弟變成了[ 馬 吉  ] 一ㄍ字~爽

原本以為阿堃和田壘會不敢說話~看來我想太多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