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17:34娟兒

to 弘揚 真希望你能看見

一場車禍奪走了你的生命 你 瀟灑的走了 連頭也沒有回

我們 情緒崩潰了 無法承受 你 不會知道我們有多難過

忘不了的是我在醫院看著你出生的情景

忘不了的是你小時後老愛坐在地上哭

忘不了的是一台玩具挖土機就能把你打發

忘不了的是你老愛叫爸爸帶你去坐公車

忘不了的是你愛玩賽車自己跑到龍潭偷玩

念國中第一次被人修理叫我去幫你報仇

不二話我帶了一群高中同學到你學校幫忙扁

你說參加棒球校隊要買外套.我努力打工花了2500賣了一件給你

你跟你女朋友去拍照 真的好看 你很帥

不知道你有什麼感覺 怕你痛 怕你冷 怕你餓 怕你學壞

你不學好 媽媽說要跟你同歸於盡 於是你變乖了

你去當兵每個星期全家都一定會去看你

我回高雄都超想去跟你會客

90/5/15你退伍了

認真工作 改變了你的生活 我們對你刮目相看

我們都心疼你 早上4點要起床 怕你餓怕你冷

一路上我跟媽媽跟二姐小心的呵護你 怕你受傷

你不懂得保護自己 讓自己受傷 還傷的那麼重 也傷了我門

你說你要去染髮 是ㄚ 你染了一頭鮮紅的頭髮

一切正美好 你撒手走了 我忘著你冰冷的身體 崩潰了

終究是一家人 我們原諒了你 也永遠的想念你 我親愛的弟弟 弘揚

上一篇:朋友的相處之道

下一篇:95龍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