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9:39:06閃亮亮

公平的愛情

在每次吵架之後
我心裡的那份不平 就會開始傾斜
到底是因為我對你過於禮遇 太依賴你 在乎你 而所以生氣

如果我這樣說 你一定會反駁
事實上你對我的好一一可數 甚至到朗朗上口

只是心情不好了 那陣暴風圈也就只有這樣遶著我們打轉
搞的我們暈頭轉向 烏煙幛氣

我們的不愉快 比起外面的人算多嗎
我們的彼此喜歡 難到會比外面的那些人少嗎

是不是 因為我們越靠近 所以倔強的刺才冷不防的刮向彼此的防護網
傷了你 傷了我 那才算是公平的愛情

---------------------------------------------------------------------
無關的同事 陌生的人 我們放了寬心不去計較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