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09:44:47kristihbgps87

下盤要有利,就要玩韓國職籃 -Los Angeles Cli

娛樂城擁有中華職棒賽程,intel電競遊戲,骰寶遊戲 單機,六合彩樂透堂研究院,6合彩即時開獎號碼, 德州撲克牌型大小,cpbl 直播 手機,賽狗結果,骰寶規則,6合彩樂透堂,Jo 威力彩中獎號碼獎金分配,澳門德州撲克賭場,遊戲及賽事投注! 皇璽會 財神娛樂 通博娛樂 變賭神看這裡-冠軍鴿家族-賽事分析-百家樂技巧 漸進翻倍法 利用數學中的費波納奇數列-49樂合包牌-威力彩玩法獎金-facebook德州撲克作弊-通博娛樂城http://www.cs168.live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並提供玩運彩nba,mlb,職業棒球,職業籃球,英超足球,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骰寶,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歡迎您來玩~ ,美國職棒季後賽賽程,伊斯電子競技網,21 點技巧,樂合彩即時開獎,大樂透 即時開獎號碼,德州撲克達人外掛,里約奧運2020賽程,女子搞笑網球,皇譯遊戲,合彩開獎號碼,2016統一發票開獎號碼,博雅德州撲克中文版外掛火箭隊39歲後衛普基歐尼(Pablo Prigioni)今天在個人推特宣布退役消息,他說:「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有這天要宣布離開球場的時候,而我也不知該用什麼方式說再見,也許奪冠之後選擇退役的球員會感到幸福,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此事,因為這是令人悲傷的時刻。」

儘管普基歐尼的內心不想離開球場,但身體逐漸老化的跡象已不再允許他繼續拚戰下去。他說:「我的身體已經向我發出警訊,大腦也告訴我是時候該離開,在我意識到此事後,毫不猶豫地做出退役的決定,就像我在職業生涯中一直在做的事情一樣,只要下定決心就是已經過100%考慮。」

普基歐尼自35歲時踏上NBA舞台,職業生涯4個球季,先後效力於尼克、火箭、快艇,生涯平均上場16.9分鐘,拿下3.5分,2.8次助攻。他表示,身體已不足以面對高水準的比賽,但他從沒想過能有這番成績,「我已經超越自己的極限,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帶給我許多美妙的時刻。」

回顧職業生涯,普基歐尼有許多要感謝的人,可是他無法用一篇文章將這些人全部提到,因此他把想要感激的人都放在「籃球」這個詞裡。他說:「謝謝你,籃球,謝謝所有曾經效力過的隊伍給予的信任,讓我每個階段都擁有美好回憶。」

最後普基歐尼感謝妻子的陪伴,讓他無後顧之憂的打球。他說:「如果沒有妻子的付出,我可能不會有這番成就,謝謝她的包容,體諒我沒能時常陪在她身邊,感謝她一路走來對我的支持。」

出生於阿根廷的普基歐尼是國家男籃隊的主力球員之一,曾經帶領球隊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銅牌;如今宣布退役引發眾人關注。他表示,身體和大腦都認為是時候該卸下職業球員的身分,這就像一首阿根廷民謠所傳唱的內容,「每件事都會走到盡頭,每件事都會步入終點,每件事都會結束。」意味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推特宣布退役-普基歐尼-沒想過這天-004700459--nba.html娛樂城擁有歐洲籃球錦標賽,Hinet運動直播網,戴子郎百家樂,六合彩樂透研究院分院,賽馬投注技巧, 博雅德州撲克規則,高中籃球聯賽,法國網球公開賽2012直播,百家樂纜法,大樂透樂合彩,美金盤口下注比例,神來也,遊戲及賽事投注! 皇璽會 財神娛樂 通博娛樂 活力 魄力 生命力-街頭籃球 2-澳網 2017-百家樂算牌程式下載-香港樂合彩開獎結果-樂透539開獎號碼查詢-德州撲克牌規則-皇璽會http://www.yes168.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