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3:00:00mouse皓專屬無敵發奶器

趁寶貝睡嚕...

唉~終於睡著嚕

人生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寶貝睡著大叫打著呼...ㄍㄡˊ ㄍㄡˊ

而我就在一旁新增著文章,想想要寫什麼....

 

昨天看了親密育兒百科之後,發現真不是蓋的..果真像百科全書一樣解決我的疑惑

看到關於母乳這章..裡面有幾點我覺得該分享分享

他說到母乳裡有強大的蛋白質,我的天呀,沒看錯,真的是用強大的在形容"蛋白質"

可見這對寶寶多麼重要!!

沒有人可以比媽媽更能製造出好的營養,當然配方奶也是!!

而有人則說到,如果沒有吃營養的食物,那配方奶是否就會比母乳好呢?

回答則是:除非若是吃了或是使用了不該屬於營養的東西(毒品等等...)則固然還是母乳最好!!

當然啦,我會餵到自然離乳那一天...因為這就是我能給寶寶最好的食物來源!!

 

現在我又要繼續把握住時間看書了...

暈倒,讀書都沒這麼勤快!!

 

唉~剛聽到一個聲音,把我原本專注打著網誌的心情給抹滅掉了..

到底...是誰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