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1:33:39貝貝

恨你~
如今想到的你..依然有恨
恨你為何可以如此冷血
恨我自己為何還會恨你
三個多月了...
我還無法真正從和你的記憶脫離
我恨 為何因為你 讓我不敢在無限制的付出我的愛
我恨 你讓我混淆了 真正的愛應該如何?!
我恨 我只想更快去確認我現在是否遇到值得讓我愛的人
我恨 我依然想從網路上得知你的行蹤
我恨 我依然想讓你痛苦
我恨 我依然想讓你後悔 你失去了我

我知道 我的想法變了 我的心也變了
但我好毛盾....
我怕現在的自己不夠好
我怕現在的自己會因為你的影響而無法完全的付出
我怕我哪天會回到從前的自己 開始自我否定
我怕我會不斷的去找尋那無謂的答案

我好希望 我的想法樂觀 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