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21:40:58貝貝

每個人身上都有別人羡慕的特值存在

剛剛看到了一則令我驚訝的消息
高中同學 7月初就要去英國唸書
想到高中時的她 令人討厭她對朋友的態度
曾經我們全部集體排擠她
她的功課普普 好勝心倒是比別人強
說起老師的偏愛 我都還勝過她許多
我不知道 她是否曾經 也不滿意過我的受寵
但 我也不清楚 自己為何得寵
話說回來~~
我 看到這則消息 腦海裡第一個念頭
她家還真有錢 供她出國呀
我也曾經想去國外遊學 
但我很清楚 我不想去留學
後來又想想 即使這樣 在她的經歷裡 也會留下些什麼吧
那自己呢??!!
明明知道....這是自己想偏了
但心中充滿著毛盾

哈~我又開始陷入自怨自憐中了
與期在這裡想著為何她能出國
還不如~自己開始走自己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