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20:41:54貝貝

一顆柔軟細嫩的心 聆聽風裡暖暖字句

用盡最後的一點力氣把不干心處理掉沒有聲音文字的畫面 對我來說不重要加速度所產生的快感與震撼 都將化為暴風後的寧靜 我只需要平常心看待自己就好o

在分開後的2個多月~我開始對於之前的那一段,有了許多的感觸:憤怒、不滿、不干心。對於剩餘留下的竟只是這些種種負面的回憶......

前幾個月,我以為我會很快遺忘,很快的復原,但.....那些只不過都是我刻意壓抑自己不去面對...我學會的事分辦我的愛與不愛...但我使終還沒學會真的去面對事情....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幸褔、也很幸運,有他陪在我身旁..這些日子的相處...踏遍台灣更多地方的足跡...但我的感覺卻在這時互相糾結了...我沒辦法不去想過去的點滴...對於過去...現在想到的竟是一幕沒有聲音文字的畫面...前些日子...我好怕..好怕自己會活在痛苦的過去...我知道..我不喜歡痛苦的過去...我又開始問自己..為何曾經我也以為那是我要的感情呢...過去2年多...我是怎麼過的...背叛了..是不是真的不能在復合...我知道這些問題..都只是自己在讚牛角尖....所有的答案..都在我心底...只是我不願去面對..去回想...我開始害怕..新的戀情是否能持久...這些問題....都只能由我的心告訴我..

時間會沖淡一切,時間會證明愛的存在

破掉的書本..當你用膠水...膠帶...訂書機..無論再怎麼補..他永遠都有個缺口
破掉的鏡子..黏了會不會在掉下來...下次遇到撞擊...還會不會在碎掉...我還有多少力氣去縫補

我沒力氣了...因為...這片鏡子..我早就補了好幾回..之後掉下來的碎片..我已經分不清楚..它們該跟哪一塊密合了

時間會證明愛的存在
我現在只想放慢我的腳步,跟你一同牽手,細看天邊的雲,腳邊的小草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