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0:21:14貝貝

淡然....也是種幸褔嗎?!

淡然....也是種幸褔嗎?!
我想這兩個字"淡然"是
最適合形容我對幸褔的敍述了....
自己是幸褔的....
身邊有x小豬陪伴著..
但自己很清楚...我對於這一段沒有很強烈的熱流
只有那一股溫而不燙手的暖流...
我很喜歡現在的付出
..但我又害怕的...遇到上一次的錯誤
我清楚的知道...上一段的戀情...只不過是父母的翻版
對於這段...我想...我愛上的是我自己...
愛上自己想要的戀情...
但...旁人的無法了解..
就如同他們也無法了解.我...
我只能依靠著自己..不斷的發覺我的自信
讓自信...支持著自己的選擇
平凡也是種幸褔
我不是悲劇中的主角...只需要一段平凡的幸褔